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随着类别的增加,跨界变得越来越小

2020-04-03 08:45:20来源:

JD Power and Associates将最畅销的福特Escape,本田CR-V和丰田RAV4等车型归类为紧凑型跨界多用途车,将高度,掀背车的多功能性以及可选的四轮驱动SUV与更大的燃油和空间结合在一起汽车效率;这解释了为什么它们越来越受欢迎。根据J.D. Power的调查,紧凑型“ CUV”类别在2000年占据了2.3%的市场。在2005年,它的增长率为6%,尽管2009年整体市场销量下降,紧凑型分频器的市场份额却达到了10.5%。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车展上最引人注目的跨界车之一是Mini,它是市场上最小的汽车之一。2011年Mini Cooper Countryman跨界车将于2011年2月在美国销售,比Mini的基础车Cooper长15.7英寸,比其扩展车型Cooper Clubman长6.3英寸。它比同级车高几英寸,并且具有跨界车的凸起外观以及可选的全轮驱动。尽管Mini的体积很大,但Cooper Countryman的跨界车相对较小,后排座椅后部大约有12立方英尺的货物体积,后排座椅平放后总体积为41立方英尺。这使其与诸如Mazda3四门掀背车以及在纽约推出的其他两款小型跨界车(三菱Outlander Sport和Nissan Juke Sport Cross)等汽车并驾齐驱。

日产Juke名称中的“ Sport Cross”部分是运动型跨界车,反映了日产汽车新车型的意图,该车型比该公司的大众市场Rogue小。由于将于今年秋天上市,价格低于20,000美元,因此Juke将配备180 hp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为了确保运动的可靠性,它将提供六速手动变速箱和无级变速自动变速箱。全轮驱动也是一个选择。Juke在长度上可与Countryman相提并论,但在纽约车展上展示的跨界车内饰却最为舒适。

根据您问的人,“跨界车”一词可扩展至包括像起亚Soul,日产Cube和Scion xB之类的方型车,其样式无法像大多数跨界车那样模仿基于卡车的车型。伍德拉夫说,Cube和Juke都是跨界车,但它们的销量低于大众市场Rogue,并且针对年轻买家。他说:“我认为,将要购买多维数据集的人是另外一种心态。”“ [Juke买家]正在寻找能够引起他们注意的东西,从而做出声明,无论是在样式还是在运动能力上,都更具侵略性。”

如果就内部空间而言,较小的跨界车与现有的旅行车和掀背车如此接近,那么新运动的背后是什么?J.D. Power and Associates的预测执行总监Jeff Schuster说:“我认为风格非常重要。”他说:“在上面贴上一个不同的标签,也许会给它更多离地间隙,或者可能是一个更具侵略性的前端。”这样的掀背车对美国人来说更容易被接受。

宝马将在2011年将其超小型X1跨界车带到美国。宝马发言人汤姆·普卢辛斯基(Tom Plucinsky)表示:“在美国,我们一直在努力使旅行车变得既有趣又酷,但美国公众似乎倾向于使用跨界车和SUV。”他补充说,宝马中型5系旅行车版本在德国是“卖点很大”,现已在这里停产,因为X5运动型越野车的销量已超过30:1。X1的容量接近3系旅行车,将出现在X3的下方,X3是该公司目前的紧凑型跨界车。

“在美国,旅行车和掀背车很难销售,而且如果您稍微改变车辆的DNA并将其转变为跨界车,SAV或SUV,似乎对人们的工作效果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