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1雪佛兰Silverado重型车在2010年芝加哥车展上

2020-04-03 09:46:25来源:
与以下产品竞争:Ford F-Series Super Duty,Dodge Ram HD看起来像:有健康的重型除尘冲泡传动系统:6.0升汽油V-8、6.6升柴油Duramax V-8。点击经销商:2010年夏季

2011年雪佛兰Silverado HD的外观与外观上的外表并没有什么不同?就像它的母公司看起来不太像普通的观察者一样。但是在下面,几乎所有的东西都改变了。??

传统的雪佛兰Power Dome引擎盖具有自2003年以来最坚固的外观。镀铬框架格栅有较大的领结,并且对前保险杠进行了修改。前保险杠拐角处的巨大金属喇叭口已通过减小高度而被软化。此外,前保险杠中间的进气口将空气输送到卡车的变速箱油冷却器,比当前进气口大三分之一。

2011年的新功能是?单后轮卡车可以选择17英寸标准车轮或全新的18英寸或20英寸车轮。双后轮轮胎仍为17s,但现在它们可以容纳更高的长宽比轮胎-从今天的LT225 / 75R17到LT235 / 80R17,这是许多GM HD购买者所要求的。

不幸的是,新车轮上的螺栓样式与2007-10年卡车略有不同,因此您不能将新车轮改装到当前的皮卡上。八耳计数保持不变。

底下有什么变化?一个更好的问题是什么?将稳定杆连接至下部控制臂的前稳定杆连杆从2007-10 HD皮卡上取下。而已。大部分框架改进旨在使1-ton 3500 Silverado在该段中具有最大的牵引和牵引能力。通用汽车的十字准线拥有福特曾经一成不变的规格。装有DRW Duramax柴油的第五轮拖车最大牵引力为20,000磅,装有SRW 6.0升V-8汽油的第五轮拖车最大牵引力为14,500磅。通用汽车表示,牵引规格是根据SAE的新行业J-2807拖车牵引标准计算得出的,所有卡车制造商最终都会遵循该标准。

DRW 6.0升汽油V-8的最大有效载荷高达6,335磅,而DRW 6.6升Duramax V-8的最大有效载荷高达5,724磅。

据说更坚固的框架有助于减少噪音,振动和刺耳声,尤其是在前部。发动机安装支架得到了加强,并优化了它们支撑发动机的位置,因此现在相对于车架纵梁的中心设置了支架连接点,而不是以一定角度偏移。引起了不必要的发动机振动。

共有11种不同的车架组件,具体取决于驾驶室配置,轴距,重量等级以及是皮卡驾驶室还是商用底盘驾驶室。

在前悬架中,上控制臂现在由锻造代替铸钢制成,以提高强度和减轻重量,而铸铁下控制臂则经过加固以承受更大的载荷。为了帮助改善骑行质量,在车架上安装了两个氨基甲酸乙酯颠簸保险杠,而不是一个,以缓冲下控制臂的每一侧。此外,还采用了新的上减震架附件设计以及全新的减震器。

前面的其他所有内容也都更大。螺栓的能力和直径从16毫米增加到18毫米。另外还有一个新的转向箱,其转向比为16-1,并且前连杆较大,可以通过提高前总轴重额定值(从4,800磅增加到6,000磅)来处理增加的前端负载。

前差速器仍为9.25英寸,并保持其铝制外壳,但半轴,车轮轴承和下部球窝接头均已加大尺寸。在内部,齿圈和小齿轮得到了加强。

就像2009年的Chevrolet Silverado 1500半吨重的皮卡和2010 Ram的重型皮卡一样,通用汽车已经用新的充液液压支架取代了C柱下的旧橡胶状驾驶室支架,这有助于减少在崎rough的公路上行驶时的晃动和反弹。

在后部,总轴重额定值从8,200磅增加到9,750磅,以支持新的6,335磅最大有效载荷额定值,以及带有3英寸宽弹簧的新型非对称板簧组件,从2.5英寸增加到最大在低牵引力或全功率启动的情况下,减少轴包和车轮上升。与旧车架并排比较,后弹簧吊架现在与导轨高度集成在一起,而不是看起来像是用一些螺栓和铆钉悬挂在上面一样,与前差速器一样,后差速器的尺寸保持不变在10.5英寸或11.5英寸。齿轮和轴承得到了加强,可以处理新型Duramax V-8柴油所产生的动力。

最终传动比在数值上不会比当前卡车的3.73小。4.10后轴是可选的。

最后,新型的整体式挂车挂钩将看到其传统的牵引能力从13,000磅增加到16,000磅。

新型Duramax柴油机2011年雪佛兰Silverado HD不仅拥有更坚固的车架和行走机构,还为增加的牵引和牵引车数提供了支持。此外,还有改良版的6.6升Duramax清洁柴油,可显着提高马力和扭矩。不幸的是,通用汽车(GM)不会说这个障碍有多大,因为它与福特(Ford)玩了一场鸡大战,看哪家卡车制造商将首先展示其新型柴油发动机的功率数据。

新型36加仑油箱扩展了2011 Silverado HD的行驶范围。长和短盒版本的标准配置。通用汽车承诺将达到680英里的行驶里程,约合18.8英里/加仑。

新型Duramax还可燃烧高达B20生物柴油(80%的常规超低硫柴油和20%的生物柴油)。

艾里逊1000变速器的改进

螺栓固定在Duramax背面的六速艾里逊自动变速箱也有助于提高燃油经济性。它可以更快地锁定其变矩器(用于将发动机动力传输至卡车的变速器),并保持更长的锁定时间。可以认为它是利用了手动变速箱固有的燃油经济性优势,并将其应用于自动变速箱。变速箱内部的旋转损失也减少了。

安全性改进2011年Silverado在通用汽车的全尺寸皮卡中首次添加了拖车摇摆控制功能。它使用卡车的防抱死制动系统和集成的挂车制动控制器工作,当它感测到挂车的卡车后部存在危险的偏航时,自动制动皮卡上的各个车轮,如果在挂车内重量意外转移,可能会发生这种情况。如果拖车具有电动制动器,并且已连接到Silverado的7针拖车连接器,则卡车也可以自动应用拖车的制动器以停止危险的摇摆。TRW是系统的供应商。

另一个新的安全功能可以帮助爬​​坡。当您在斜坡上将脚从刹车上抬起时,坡道辅助系统将自动应用车辆刹车1.5秒。它是Silverado集成式挂车制动器控制器的一部分,因此,如果具有电动制动器,它也将应用挂车制动器。

最后,所有单个后轮Silverado HD皮卡都将配备通用汽车的StabiliTrak稳定性和牵引力控制系统。虽然总重不超过10,000磅的卡车并不需要,但是在通用皮卡上,它将达到最重的11,600磅GVWR。

内部和访问方面的改进与Silverado皮肤下的变化一样,内部变化几乎不存在。有可用的移动Wi-Fi,USB和蓝牙无线连接以及OnStar 9.0,可以在车辆被盗后远程停车。

有关更多报道和照片,请访问PickupTruck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