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Volt的230 MPG编号未经EPA批准

2020-04-03 12:46:27来源:

EPA不会暂时测试Volt,但通用汽车表示,它支持以前的230 mpg方法。基本上,城市里程取决于驾驶员插电充电的频率。一些驾驶员可能永远不会碰汽油发动机,而其他一些驾驶员可能根本没有机会充电。通用汽车将这两种极端情况的平均值提高到了230英里/加仑。

显然,一旦EPA决定如何计算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的数字,这个数字可能会发生变化,但通用汽车似乎有信心在大规模的营销活动中大肆宣传230英里/加仑,不会让客户或伏特汽车迷失望。

这就引出了一个问题,如果EPA的调查结果导致里程数大大降低,通用汽车是否会遭受强烈反对?如果Volt的城市英里数达到120 mpg,该怎么办?这将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令人印象深刻,但在大肆宣传更高的数字并寄予厚望之后,它也会让通用汽车公司面目全非。

不用说,我们和每个其他汽车博客都在热切地等待Volt的EPA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