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报告称,经销商公开召回出售了数百辆汽车

2020-04-03 13:45:20来源:

ABC新闻今天在“早安美国”节目的调查部分报道说,新车经销店在销售时没有完成强制召回工作,已经售出了数百辆汽车。

该部门在新泽西州的雪佛兰经销店使用了隐藏的相机,该相机出售了被召回但尚未修复的新车。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美国早安”平均每天有600万观众。

经销商交付具有潜在安全缺陷的新车辆(包括召回的其中一个车辆),直到纠正该缺陷之前,这是违反联邦法律的。

该报告显示,一位ABC新闻制片人秘密行动,并公开召回购买了2014年雪佛兰Silverado。

“这是错误的,”美国马萨诸塞州民主党参议员埃德·马基(Ed Markey)在该环节中说道。Markey以及美国康涅狄格州参议员Richard Blumenthal一直是国会山汽车安全改革的主要倡导者之一。

交易发生在新泽西州霍桑市的霍桑雪佛兰公司。

生产商购买的Silverado曾被通用汽车召回#14192。召回通知说,车辆在空档时有滑落的危险。此外,通知还指出,如果在驾驶时车辆的分动箱切换至空档,则“车辆会失去驱动力,增加发生撞车的危险”。

通用汽车称,此次召回于2014年6月启动。

召回完成率是86%,这意味着467,000辆召回车辆中约有402,000辆已经修复。此次召回还影响了2014 GMC Sierra 1500和某些2015雪佛兰Silverados,郊区,Tahoes,GMC Sierras,育空地区和育空XL。

生产商购买了这辆卡车后,调查小组检查了一下是否固定好,但很快发现没有固定好。

霍桑·雪佛兰(Hawthorne Chevrolet)总裁没有回电话要求发表评论。到达经销商处的一位经理说,他不知道该报告。

总经理回应

但是,通用汽车知道该报告。

通用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说:“通用汽车指示其经销商在将新车和二手车出售并交付给客户之前,完成所有公开召回活动。”“通用汽车向经销商提供了系统和报告,使他们能够检查新车和二手车库存中通用汽车公开召回的状况。”

通用汽车发言人艾伦·阿德勒(Alan Adler)说:“我们已经与霍桑(Hawthorne)讨论了这个问题,并且没有计划的纪律。霍桑是一位出色的经销商,对此错误承担全部责任。”

阿德勒说,尽管该报告确实发现了通用汽车的产品和经销商有过错,但这个问题“不是通用汽车专有的。”

美国广播公司新闻发现,霍桑雪佛兰并不是唯一一家公开召回新车的经销商。根据该报告,生产商发现了来自不同制造商的“数百辆”新车,这些新车是在未召回安全召回的情况下出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