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凯迪拉克希望利用CT6对抗德国人

2020-04-03 15:12:55来源:
Will Churchilldealer校长,德克萨斯州沃思堡的弗兰克·肯特·凯迪拉克

“我们一生都在追逐这个市场上的其他人。一次,我们将成为在地面扎根并创造新利基的公司。”

底特律-下周在纽约CT6轿车上脱下包裹时,没人会指责凯迪拉克试图超越德国人。

凯迪拉克对全尺寸豪华轿车类别采取截然不同的方法,目前该类别已由梅赛德斯-奔驰S级,宝马7系列和奥迪A8主导。超豪华部分一直在宽敞,马力和富裕度方面一直很长-考虑S级的机舱香水系统,该系统还提供可选的523马力V-12发动机。

相比之下,凯迪拉克将把CT6定位为敏捷,运动,驾驶的汽车和技术巡回赛。通用汽车公司说,铝和高强度钢的混合不仅使其比大型轿车轻,而且比宝马5系和其他中型轿车轻200磅。

CT6的价格也将更低。在略长于200英寸的地方,它将在尺寸上与该细分市场的领军人物处于同一个球场。但是,尽管S级轿车的起价约为95,000美元,并且可以超过200,000美元,但业内消息人士预计,CT6的起价为60,000美元,最高可达90,000美元或更少。

对于凯迪拉克来说,CT6是难得的机会,因为它经过多年有条不紊地规划其车辆阵容,从而使凯迪拉克能够与德国人相媲美。

德克萨斯州沃思堡的弗兰克·肯特·凯迪拉克(Frank Kent Cadillac)经销商负责人威尔·丘吉尔(Will Churchill)说:“我们一生都在这个市场上追逐别人。”“这一次,我们将成为在地上扎根并创造出新利基市场的公司。”

在纽约车展的新闻发布会前夕,有关该汽车的全部细节要等到3月31日揭幕。但是凯迪拉克清楚地表明,CT6是一项创新。

最近的新闻稿深入研究了焊接技术和高压压铸部件的细节,而不是例如内部生物的舒适感。1月份发布的60秒视频中,只有精密机器人在通用汽车改组后的底特律-汉姆特拉克装配厂一起点焊汽车,该工厂将在秋季开始CT6的生产。

通用汽车产品负责人马克·鲁斯(Mark Reuss)在10月的一次投资者会议上对分析师说:“我们将用CT6创建世界上最先进的车身结构。”他说,汽车的结构将产生无与伦比的车身刚度,这将使汽车“比世界上任何人都更安静,更精致,并具有更好的行驶和操控性”。

凯迪拉克正在利用CT6突出技术,包括先进的混合材料制造技术,例如铝激光焊接。

IHS Automotive分析师Steph-anie Brinley表示,如果凯迪拉克能够向消费者清楚传达汽车的酷炫因素,那么采用高科技的方法是有道理的。

她说:“唯一的问题是,是否有足够的技术来扭转局势。”

凯迪拉克(Cadillac)将在2017年扩大创新信息,届时凯迪拉克(CT6)将使CT6成为首款获得通用汽车(GM)半自动技术的车辆,该技术可实现自动驾驶,即使在颠簸的情况下,该车辆也可在高速公路上接管刹车和转向。碰碰车流量。

卡迪拉克总统约翰·德尼钦(Johan de Nysschen)在1月份表示,他着眼于一种更大,更昂贵的大型轿车,该轿车将进入S级平流层。但这可能要到2020年或更晚才能实现。

目前,丘吉尔更愿意采用价格较低,技术先进的产品。

他说:“我们可能还没有考虑品牌问题”,在展厅里有一辆六位数的汽车。“但是要拥有一款价格创新又具有价格优势的大型创新型豪华车?我会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