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空军FCU推出了1.49%的自动贷款“超级储蓄器”晋升

2020-04-04 09:46:23来源:

达拉斯,2015年5月26日,美通社/-在夏季汽车销售的时候,GOBankingRates的客户空军联邦信用合作社将在今年9月之前向其会员提供低至1.49%的汽车贷款利率。得克萨斯州的信用合作社利用超级储蓄者的多彩和相关超级英雄的性格,宣布其48个月,60个月,72个月和84个月的利率低于平均水平。

GOBankingRates的编辑凯西·邦德(Casey Bond)表示:“空军FCU的“超级保护者”英雄代表了一种使购车压力更大的过程变得有趣的创造性方法,并且象征着空军FCU今年夏天正在推广的具有竞争力的汽车贷款利率。首席。

“ Super Saver”夏季汽车贷款促销的功能:

促销活动持续到2015年9月

年利率低至1.49%

在线,通过电话或亲自进行快速便捷的贷款处理

空军FCU营销副总裁Danny Sanchez表示:“超级节省者体现了信用合作社核心价值观的精神和基础:诚信,服务和卓越。“我们创建了他来传达我们在帮助人们(我们的成员)方面的使命,但要在一个有趣而引人入胜的平台上进行。我们的工作人员也认同并拥护他,并且超级储蓄者的整个概念已经起飞。”

关于空军FCU

空军FCU通过各种金融服务和超过3.68亿美元的资产实力,可满足全球40,000多名成员的多样化需求。有关空军FCU的其他详细信息,请访问信用合作社的网站。

关于GOBankingRates

GOBankingRates.com将消费者与全国最好的信用合作社,银行和利率联系起来,来自6,000多家机构的1100万笔利率汇总在一起。领先的个人理财门户网站还为访问者提供最新信息,从利率到节省资金,管理预算和摆脱债务的策略。它的编辑经常在美国新闻,《商业内幕》,《每日财经》,《赫芬顿邮报》等顶级媒体上定期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