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普瑞被公认为约翰迪尔的“合作伙伴级供应商”

2020-07-24 17:52:56来源:

普瑞很高兴地宣布,该公司已被John Deere评为2016年成就卓越计划的合作伙伴级供应商。该奖项代表了约翰迪尔的最高供应商评级。每年都会对参与“成就卓越计划”的供应商进行几个关键绩效类别的评估,其中包括质量,成本管理,交付,技术支持和响应时间的长短。

该奖项由Pierre J. Guyot(迪尔全球供应管理和物流副总裁)和Rich Czarnecki(约翰迪尔农业与草皮部门全球供应管理副总裁)移交给Preh经理Charlie Cai(采购总监) /供应链管理/商用车辆)和JürgenJungert(商用车辆部门销售与产品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在德国茨魏布肯举行的2017年约翰迪尔供应商大会。

约翰·迪尔供应管理公司(John Deere Supply Management)于1991年创建了该计划,以提供促进持续改进的供应商评估和反馈过程。供应商的总体分类基于在任何单个区域中获得的最低评分。

选择Preh是为了表彰其致力于提供质量卓越的HMI产品以及对持续改进的承诺。

John Deere将其合作伙伴级别的名称定义为:“一个超越我们的绩效标准,达到世界一流水平并且对我们的客户满意度有可观影响的供应商。”

普瑞(Preh)负责人车部门HMI的董事总经理查理(Charlie Cai)说:“我们很荣幸被任命为约翰迪尔合作伙伴级供应商。这证实了我们针对恶劣使用条件的智能可靠HMI解决方案绝对是正确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