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聆听经销商的意见应有助于日产汽车争取份额

2020-04-04 10:45:19来源:

日产汽车正在进一步调整对经销商的销售激励措施,对一年前对其进行了重大修改的计划进行了调整。

日产北美公司董事长何塞·穆诺兹(Jose Munoz)说,他愿意进一步修改该包装。他与经销商合作解决他们的担忧,这始终是一个令人鼓舞的信号。

这是该汽车制造商努力的一部分,旨在将日产和英菲尼迪品牌的市场份额从2014年底的8.4%提升到2017年3月的10%。

去年,穆诺兹(Munoz)改变了经销商激励计划,以取代日产(Nissan)有争议和激进的阶梯计划。除其他外,更改包括为经销商提供更多信息,以帮助他们库存满足特定销售目标所需的模型。

最新的调整为经销商在当地市场上超过竞争对手丰田和本田商店的经销商提供了现金红利,并增加了达到销售目标的灵活性。例如,经销商可以错过目标,稍后再进行弥补,并获得“追赶”奖金。

这些变化并不完美。一些经销商抱怨说计划指标仍然不够灵活。Munoz说,他将继续与经销商委员会合作,以消除分歧。

如果销量增加,经销商和日产北美将受益。但是对于如此激进的2017年销售目标,Munoz需要经销商的热情和财务投入。到目前为止,日产及其经销商值得称赞。他们将需要继续实现自己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