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您的汽车能预测您的投票吗?

2020-04-04 10:46:26来源:

在《大分类》中,作者比尔·毕晓普(Bill Bishop)描述了人们如何通过靠近倾向于像他们那样思考的其他人而趋于自我隔离。他的理论的其中一项原则是,生活方式决定着一个人的政治,凯利·蓝皮书(Kelley Blue Book)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似乎只能为毕晓普的论点增加可信度。

这项调查最令人惊讶的发现是,实际数据与共和党和民主党的刻板印象相吻合。从很大程度上来看,家用汽车的所有者更喜欢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约翰·麦凯恩。“购买美国”人群中,有61%的GMC所有者,60%的Chevy,58%的别克和道奇以及57%的福特表示他们将投票支持麦凯恩。

亚利桑那州参议员还领导了豪华车的车主,其中宝马,雷克萨斯和林肯车主各占52%。

同时,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在小型进口车主中占主导地位,如Mini(70%),Subaru(61%),Saab 59%和Honda(50%)。

可以预见的是,汽车细分市场也出现了细分,全尺寸卡车,SUV和豪华SUV车主都大幅度偏爱麦凯恩,而奥巴马则得到了马车和掀背车车主(包括豪华马车)的支持。伊利诺伊州参议员在豪华跨界车市场和混合动力车主方面也做得很好,在那里他领先麦凯恩九分。

不难看出购车者的政治优先级如何在他或她选择的车辆类型中体现出来,但是我们有一个问题是:您的汽车预测了您的投票吗?你会打破模子吗?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