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快了:2009大众Routan

2020-04-04 17:45:21来源:

当我第一次听说这辆车时,我还不了解它。现在,我已经看到它了,但我仍然不了解它。令该品牌获得新的进入“大批量市场细分市场”的机会-也许是成群结队的小型货车买家前往出口?—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Stefan Jacoby向记者介绍了Routan(ROO-tan)。众所周知,这是克莱斯勒城市与乡村和道奇大篷车的重制版,所以我着手确定Routan到底如何推销这些惯例。

首先是一些失望:对于第二排队长的椅子(不提供长凳座位),Routan既不提供克莱斯勒的两个标志性特征:Stow'n Go和Swivel'n Go。座椅可以平放但不能折叠到地板上,尽管地板隔间仍然可以存放。发言人Chrstian Buhlmann说,大众通过了这项功能,因为它希望第二排提供最大的舒适度。对于Stow'n Go,我将购买该答案,该产品需要狭窄的刚性座椅才能折叠到地板上。但是可旋转的n Go座椅容纳性强得多。果然,我检查了整个会议厅的“城镇与乡村”,但我不确定罗斯坦固定座位带给球场的什么。

Routan提供了Town&Country的大多数其他家庭功能,例如Stow'n Go第三行,Sirius Backseat TV和MyGIG信息娱乐系统。发言人史蒂夫·凯斯(Steve Keyes)表示,大众汽车将以大众汽车的专有名称推销这些功能。布尔曼说,悬架和转向系统也将进行调整,以提供更欧洲的感觉,我希望这标志着Town&Country令人讨厌的旅程得到改善。

尽管仪表盘是新的并且中央控制装置带有不同的标记,但在前面,驾驶室的样式与克莱斯勒的小型货车相同。上方的仪表板使用的材料比Town&Country的坚硬塑料软,并且车门现在装有皮革包裹物,这可能是克莱斯勒粗糙表面上最漂亮的改进。说实话,不过,我不确定这些改进是否足以抵消第二排座位的问题。

更多Routan信息和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