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插件混合减去插件

2020-04-04 17:46:27来源:

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矛盾之一是,它们最有用的地方-城市-是您可能必须将车停在无法使用电源插座的地方的地方。

但是,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出现一个看起来如此完美和不言而喻的想法,您几乎无法相信有人尚未想到它。这就是我们对MIRA无插头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系统H4V的看法。

对于没有停车库且夜间停车时无法使用插座的城市驾驶员来说,这是完美的选择。它的工作原理如下:该车辆的后备箱中有三个可拆卸的磷酸锂离子电池组,您可以将其拉出并随身携带。充电完毕后,您只需将它们放回去就可以了。MIRA估计,车辆改装成本约为3,950美元。

这就提出了电动汽车真正的未来涉及可交换电池的可能性。想象一下,驶入加油站,将车辆的废旧电池更换为新电池。正如我们的资深编辑大卫·托马斯(David Thomas)所说的那样,“有点像在Home Depot进行丙烷交易”。

没有插头?没问题。MIRA首次亮相“无插头插入式混合动力车”(AutoblogG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