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大众选择加西亚·桑兹(Garcia Sanz)监督柴油丑闻的处理

2020-04-06 08:45:20来源:

慕尼黑-大众汽车集团已选出最有经验的高管之一弗朗西斯科·哈维尔·加西亚·桑斯(Francisco Javier Garcia Sanz)为负责清理柴油丑闻的高管。该汽车制造商还任命斯柯达的弗兰克·韦尔希(Frank Welsch)为大众汽车品牌的新技术开发负责人。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现年58岁的加西亚·桑兹(Garcia Sanz)将监督“柴油问题的系统处理”,同时兼任大众汽车集团采购总监。

加西亚·桑兹(Garcia Sanz)将其担任大众汽车品牌采购老板的职位交给了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Ralf Brandstaetter),他是22年的大众汽车集团资深人士,自2012年以来一直担任新产品发布的采购主管。

大众表示,这些改变将立即生效。

威尔士继任亨氏-雅各布·诺伊瑟(Heinz-Jakob Neusser),据报道,自从9月排放丑闻爆发以来,该暂停。声明说,Neusser将继续承担公司的其他职责。

Garcia Sanz自2002年以来一直担任大众汽车集团采购主管,而自1996年以来一直担任大众汽车品牌采购老板一职。这位马德里出生的高管此前曾在通用汽车公司的欧宝部门工作。

现年51岁的韦尔施于1994年加入大众汽车集团,自2012年以来一直担任大众汽车斯柯达部门的技术开发主管。

大众集团承认在全球范围内售出的多达1100万辆大众,奥迪,斯柯达和西特柴油车可能拥有非法软件来欺骗NOx排放的测试后,面临罚款和赔偿。美国监管机构还针对85,000辆大众汽车,奥迪和保时捷车型,其3.0升V-6柴油发动机装有排放控制设备,但并未适当披露。

分析师表示,该法案可能会被处以400亿欧元(合440亿美元)的罚款,诉讼和车辆改装费用。

大众表示,虚假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数据影响的汽车少得多
大众汽车董事长表示公司的某些部分“容忍违反规则”
大众透露柴油欺骗的起源:最初符合美国NOx规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