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福特在B-Max上面临艰难的决定

2020-04-06 19:45:20来源:

当福特欧洲总裁吉姆·法利(Jim Farley)说这家汽车制造商必须在竞争的细分市场上更具选择性时,我就觉得B-Maxs的日子已经过去了,这意味着罗马尼亚未充分利用的工厂正在发生变化。建造了小型面包车。

去年,B-Max的销量下降了15%,至45,717辆。根据JATO Dynamics的数据,更令人担忧的是,整个小型小型货车市场下降了11%,至305,506。在欧洲开始小型货车市场的雷诺(Renault)看到了小型紧凑型载人汽车的未来,因此杀死了销量缓慢的Modus。

由于对B-Max等车型的需求日渐减少,位于罗马尼亚克拉约瓦的福特工厂屡屡停工。当《欧洲汽车新闻》向法利询问克拉约瓦时,他说:“我们在那里生产B-Max,而小型货车业务在购买这类车辆的客户方面确实恶化了。”

法利称罗马尼亚对福特来说是一个“真正的机会”,但他没有暗示计划的内容,只是说:“我们一直在关注我们的足迹和机遇。”

福特汽车上周表示,要将其在欧洲的年度运营利润从去年的不足1%提高到6%至8%之间,它将采取进一步措施来提高产能利用率。克拉约瓦必须在优先列表上位居前列。

福特一直是欧洲最有进取心的汽车制造商,其规模恰到好处。在大萧条期间,它关闭了三家工厂以应对产能过剩的问题。不久之后,我们就会看到福特再次采取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