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Applied Acoustics International任命行业资深人士Larry Hagood为首席执行官

2020-04-07 09:46:26来源:

上周,UGN Inc.出售了汽车声学业务,今天任命56岁的拉里·哈古德(Larry Hagood)为首席执行官,这是一家隔音和降噪供应商Applied Acoustics International。

Hagood曾是汽车音响和热管理系统供应商Autoneum North America的首席运营官。

Angeles Equity Partners的联合创始人兼执行合伙人蒂莫西·迈耶(Timothy Meyer)在一份声明中说:“拉里是一位非常有经验的汽车业高管,具有适当的技能和能力,可以使Applied Acoustics International发挥其全部潜力。”

私人投资公司Angeles Equity Partners上周收购了UGN的汽车音响业务。交易条款尚未披露。UGN是伊利诺伊州芝加哥高地的一家汽车公司,由Autoneum Holding AG和Nihon Tokushu Toryo Co.合资。

Hagood的职业生涯始于江森自控(Johnson Controls Inc.),在从斯坦福大学研究生院的高管课程毕业之前,他在默里州立大学获得了商业和运营管理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