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6斯巴鲁力狮汽车座椅检查

2020-04-07 16:46:27来源:

CARS.COM-编者注:该汽车安全座椅检查记录写于2014年6月,内容涉及2015斯巴鲁力狮。今年的模式几乎没有实质性改变。要查看2016年的新功能,请单击此处,或查看两个模型年的并排比较。

中型轿车市场上的家庭面临各种各样的选择,但是如果您正在寻找全轮驱动的轿车,则选择范围会大大缩小。一种选择是Subaru Legacy,在2015年进行了重新设计,具有新颖的外观风格,新的多媒体系统和更舒适的机舱。新版Legacy中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两个儿童安全座椅,但父母可能会对轿车的Latch定位器有点麻烦。

更多汽车座椅检查

第二排可容纳多少个汽车座椅?二

我们喜欢的东西在后向和向前两种模式下,敞篷车都易于安装和安装。无需将前排乘客座椅向前移动即可在后向模式下容纳汽车座椅,也无需在前向模式下使用敞篷车升高汽车的头部保护装置。旧版相对较平的后座很好地容纳了我们的加高座椅。搭扣也位于稳定的底座上,并且易于使用,因为它们伸出的程度足以让小手轻松抓住。我们不知道的两套闩锁锚固件位于Velcroed织物翻盖的后面,并在由座椅泡沫缓冲,侵蚀了锚固和复杂的连接。我们只需要稍微向前移动前排乘客座椅,以便为后排婴儿座椅腾出空间,并且通过婴儿座椅的钩状连接器接触Latch固定器有点困难。

A:有足够的空间容纳汽车安全座椅和儿童;不会影响驾驶员或前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易于查找并连接到闩锁和系绳锚。没有涉及头枕或座椅轮廓的贴合问题。轻松进入第三行。

B:足够的空间。一个适合或连接问题。在访问第三行时出现一些问题。

C:边际房。两个适合或连接问题。难以访问第三行(如果可用)。

D:房间不足。两个或多个安装或连接问题。

F:不适合或不安全。

关于Cars.com的汽车座椅检查

编辑Jennifer Geiger,Jennifer Newman和Matt Schmitz是经过认证的儿童安全座椅安装技术人员。

对于汽车安全座椅检查,我们使用了Graco SnugRide Classic Connect 30婴儿安全座椅,Britax Marathon可转换座椅和Graco TurboBooster座椅。前排座椅经过调整,适合6英尺高的驾驶员和较短的乘客。三个儿童座椅安装在第二排。增高座椅位于驾驶员座椅的后面,婴儿座椅和可转换座椅安装在前排乘客座椅的后面。

我们还将前排敞篷车安装在第二排的中间座位中,将助推器和婴儿座椅安装在外侧座位中,以查看是否可以安装三个汽车座椅;坐在加高座椅上的儿童必须能够够到安全带扣。如果有第三排,我们将安装加高座椅和前向敞篷车。要了解有关我们如何进行汽车座椅检查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此处。

父母还应该记住,他们可以使用闩锁系统或安全带来安装汽车座椅,闩锁的重量限制为65磅,其中包括孩子的体重和座椅本身的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