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迷你经销商对Clubman和其他新产品持乐观态度

2020-04-08 09:45:19来源:

产品是星期六在Minis召开的会议上的热门话题,经销商和制造商分析了Clubman的性能,并等待着新的Countryman和Cooper敞篷车。

密歇根州经销商委员会主席,宾夕法尼亚州埃克斯顿市Ottos Mini总经理迈克尔·瓦达斯(Michael Vadasz)说:“有关Clubman的表现的评论。”“我认为我们都可以同意Clubman现在为我们做的很好。”

瓦达斯继续说,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车辆的订单比库存的车辆要多。

他说,许多订单都是经过定制的,“这就是Mini的全部意义,但是,当然,我们也希望出售有库存的汽车。而且,这正在发生。”

Mini第一季度售出了1,695辆Clubmans,其中三月份售出1,037辆。这是3月份Mini系列中唯一增加的车型。Mini在第一季度在美国的整体销量下降了15%,至10,839辆。

美洲迷你车副总裁戴维·邓肯(David Duncan)表示,经销商对Clubmans的成功感到最为兴奋,因为它是第一款将迷你车从小型车带到紧凑型车的汽车。

邓肯说:“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快速增长的细分市场,因此进入那里可以给我们带来机会。”“然后,当您查看汽车本身时,它的溢价确实将我们带入了一个新的高度,并使我们能够与通常不与之竞争的品牌竞争。”

邓肯说,他和经销商还讨论了库珀敞篷车,该车目前正在启动。他说:“它们今天开始从港口撤出,因此它们应该很快进入经销商的行列。”

邓肯说,在产品方面,Mini处于“年轻状态”。

“我们的两门硬顶只有2年的历史。我们的四门硬顶只有1年的历史。我们今年年初刚推出了Clubman,并且即将推出一款新敞篷车。在产品方面,我们处于一个非常好的位置。”他说。

Vadasz补充说,对于Countryman,“将拥有非常非常新鲜的产品阵容。这样就可以完善我们当前品牌的未来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