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7雷克萨斯GS F评论:照片库

2020-04-08 18:45:21来源:

CARS.COM —对于想要在可用外观套件之外进行一些实际性能升级的雷克萨斯GS买家,请查看运动型F。这款肌肉发达的后轮驱动,中型豪华轿车在外观上会向其提示其手部强劲的动力总成,467马力的5.0升V-8发动机,而GS 200t的241马力,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有关:2018雷克萨斯LS 500 F运动版预览

对于2017年款,GS F获得了新的上漆铝制锻造轮毂标准,以及一个可选的新彩色抬头显示器和自适应悬架。我们最近驾驶的测试车佩戴了带LED日间行车灯和后扰流板的LED大灯,以及外观精美的雷克萨斯沙漏形主轴格栅。

内部特征包括带有皮革装饰的“ F”规格运动座椅,带10向电动可调节驾驶员座椅和8向前排乘客座椅,皮革包裹的运动方向盘,铺有地毯的地垫,12.3英寸带导航功能的多媒体显示器,远程触摸界面控制器,阿尔坎塔拉(Alcantara)皮革门和扶手饰板,模型专有的踏板和运动踏板。

其他功能包括感应雨水的自动刮水器,电动倾斜和滑动天窗,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和防水前门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