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特斯拉在Model 3之前在旧金山的“汽车行”开设旗舰店

2020-04-09 08:45:23来源:

旧金山-特斯拉汽车公司(Tesla Motors Inc.)标志着其最大的北美销售,服务和交付中心在旧金山开业。旧金山是一个关键市场,电动汽车制造商将在明年晚些时候推出其最重要的Model 3轿车。

尽管特斯拉位于附近的帕洛阿尔托,但这座占地65,000平方英尺的旧金山中心是该公司在该市的第一个中心,那里五分之一的居民没有汽车,而由Uber Technologies Inc.领导的拼车服务正在兴起一种主要的运输方式该地点最初是1937年建造的雪佛兰陈列室的所在地,那年是金门大桥开幕的那一年。

特斯拉全球销售和服务总裁乔恩·麦克尼尔(Jon McNeill)在周二的晚会前接受采访时说:“ Model 3的预订偏向年轻人和城市人群。”“使我们成为旗舰店的原因在于,海湾地区确实是我们的家。”

特斯拉正在扩大零售业务,因为它的目标是到2018年生产50万辆汽车,比去年增长约10倍。这家汽车制造商在全球经营着260家左右的门店-最大的门店位于挪威的奥斯陆-并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开设300家门店。特斯拉的目标是到2017年底之前开放约440辆汽车,届时Model 3的起价为35,000美元(不含激励措施),预计将开始交付。

布隆伯格

Tesla商店位于旧金山的心脏地带。

开放加速

在上周特斯拉第二季度致股东的信中,该公司表示将加速开店,到今年年底大约每四天增加一个新地点。

特斯拉在信中说:“我们在台北,汉城和墨西哥城等人口密集的新市场中增加了商店,同时还在加利福尼亚等最成熟的市场中增加了商店。”麦克尼尔说,公司业绩最好的商店在金州。

如果特斯拉在今年晚些时候获得两家公司股东的批准,收购特斯拉公司,那么公司商店将成为汽车以及屋顶太阳能电池板,Powerwall家用电池和车用家用充电器的一站式商店。

自动行

这家三层楼的旧金山商店位于Van Ness大街上,在英国汽车公司(British Motor Cars)的街上,英国汽车公司是销售Land Rover,Jaguar,Bentley和Lamborghini品牌汽车的独立经销商。

房地产经纪公司高纬环球(Cushman&Wakefield)副董事长Kazuko Morgan表示:“范内斯大街(Van Ness Avenue)传统上是旧金山的汽车行,位于市中心。”“当您从硅谷开车驶入101号公路时,它的终点是Van Ness。因此,它是通勤者的理想地点。”

特斯拉目前生产Model S轿车和Model X SUV。该公司预计下半年将交付50,000辆汽车,到2016年将达到79,000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