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Cars.com妈妈'最喜欢的车载功能

2020-04-09 16:46:26来源:

母亲节是星期天,因此,如果您尚未为生活中的妈妈们计划一些特别的事情(您自己的妈妈,岳母,祖母,孩子的母亲等),那么您会更好破裂。为了纪念我们所爱的所有妈妈,我们决定在Cars.com的编辑人员中对妈妈进行投票,以找出他们最喜欢的车载功能以及原因。

有关:更多家庭新闻

而且,如果外面有任何汽车制造商在倾听,如果将所有这些都放到一个……一辆……汽车中……显然,您会赢得全世界母亲的关注和追求。多年来,我们一直在等待完美的家庭用车作为完美的母亲节礼物。或许明年。

钱包大小的中央控制台:我个人喜欢起亚塞多纳(Kia Sedona)的大型中控台,它很适合我的超大钱包。我终于在车上为我准备了一个空间。我的钱包没有漂浮在乘客座位上我少年的双脚之间,也没有在后座地板上的腿和背包之间乱扔。这种看似微小的细节使我每次上车时都感到被考虑。

对话镜:助理执行主编(也是学龄前儿童和婴儿双胞胎的妈妈)詹妮弗·盖格(Jennifer Geiger)非常喜欢“道奇之旅”(Dodge Journey)和丰田西耶娜(Toyota Sienna)等车辆中的后视镜。“小巧的弹出式凸面镜很简单,但是它非常有用,因为它为妈妈提供了一种快速的视觉方式来检查孩子的方法,而不必在开车时掉头。”

平板电脑支架:盖格还喜欢起亚Sedona中的平板电脑支架。“它可以轻松扩展以容纳任何类型的设备,并且您可以使用自己的平板电脑来代替车载DVD娱乐系统-谁仍在购买DVD ?!”

双货层:Cars.com家庭评论员Carrie Kim最喜欢的功能是她的私人汽车菲亚特500L中的双货层。“货物区域的双层地板很棒,因为我将雨伞,多余的外套和可重复使用的购物袋藏匿并存储在下面,并将整个顶层都用于实际货物(货物架子最多可容纳200磅)。与完全在地板下的储物箱不同,我可以伸手拿起菲亚特所需要的东西,而不必清理地板并将其抬起即可得到下面的东西。”

车载真空:助理执行编辑詹妮弗·纽曼(Jennifer Newman)有两个打棒球的儿子和一个由丈夫指导的丈夫,并且喜欢本田奥德赛的HondaVac。“我的车似乎充满了钻石产生的灰尘。虽然我不驾驶小型货车,但我确实考虑过为HondaVac买一辆本田奥德赛。小巧的Shop-Vac可以快速处理汽车座椅和地板上积聚的所有灰尘,让我成为一个快乐的妈妈。”

加油站查找器:Cars.com家庭评论员Courtney Messenbaugh对梅赛德斯·奔驰Comand系统的使用非常感激,该系统可以告诉她何时汽油不足,并建议她找到最近的加油站。根据考特尼的说法,“我讨厌加油,而且我经常等到最后一分钟。Comand帮了我忙,我不必惊慌!”

带有家庭照片的多媒体屏幕:Cars.com高级编辑迈克·汉利(Mike Hanley)的妻子塔拉·汉利(Tara Hanley)喜欢本田思域的多媒体屏幕,该屏幕可以显示存储的图像。“当我早上上下班时,我可以看到一张男孩笑脸的照片。这使得离开他们帮助我们的家庭生活变得容易一些。”

加热座椅/方向盘/远程启动:Cars.com家庭评论员Sara Lacey喜爱带加热座椅,加热方向盘和远程启动功能的汽车。“尽管它们看上去过于放纵和荒谬,但当我在一个寒冷的早晨来到汽车上时,它温暖,舒适且解冻,我感到十分受宠若惊。”

您是否希望在母亲节以及在外出旅行时每天都在家庭用车中使用哪些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