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路虎,路虎,派遣后卫

2020-04-10 08:46:21来源:

陆虎最近发布了几条有关其未来阵容的公告,而我们这辆越野车爱好者很高兴-好的,也许有点头晕-报告说该板岩将包括两个十年不复存在的后卫。

有关:2018年路虎揽胜Velar评论:第一次开车

2018年路虎揽胜Velar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8年路虎揽胜Velar

Defender于2016年停产,直到20年前在美国才被视为一种新车型,之后新的安全法规阻止了SUV在这里销售。Land Rover目前正在开发新一代Defender,但尚未提供其他详细信息,因此我们不知道确切何时会回来。

我们唯一可以确认的信息是它将成为“全球汽车”。这意味着我们要欢迎崎a的,甚至是越野的陆虎车回到美国海岸,或者更恰当地说是地形。

路虎还宣布了进一步的电气化计划: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将于2020年开始的每种新车型都将提供电动或混合动力传动系统。

我们希望能在明年左右的某个时候看到Defender的概念表,这将使我们对最终产品的外观有更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