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6福特Explorer,F-150:召回警报

2020-04-10 14:45:21来源:

汽车网

受影响的车辆:2016年1月22日至4月19日在芝加哥组装厂生产的约177,000款2016年福特Explorer SUV,以及1月22日至4月19日在迪尔伯恩卡车厂和堪萨斯城组装厂生产的F-150皮卡车, 2016。所有车辆均配有电动前排座椅,可能会导致前排座椅调节器组件松动。

问题:电动前排座椅调节器的左上方枢轴螺栓可能会松动或掉出。缺少左上侧枢轴螺栓的前座坐垫可能会增加运动,并不能适当地约束乘员在碰撞中,从而增加受伤的风险。

福特表示,目前尚无任何事故或与之相关的问题。

解决方法:经销商将测量电动座椅轨道上枢轴连接螺栓的扭矩。如果螺栓通过了扭矩检查,则经销商将卸下并清洗螺栓,应用新的螺纹锁,然后将螺栓重新安装到指定的扭矩。

如果螺栓未通过扭矩检查,则将添加螺纹锁,并将螺栓重新安装为已售出产品的临时修理,直到可以进行最终修理为止。最终维修将包括用新的衬套和紧固件更换提升连杆。所有维修将免费进行。

业主应该做什么:福特没有立即宣布车主通知时间表。车主可以拨打866-436-7332致电汽车制造商,或访问www.safercar.gov检查其车辆识别号并了解更多信息。

需要寻找服务经销商吗?转到Cars.com服务与维修以找到当地的经销商。要检查其他召回并计划在当地经销商处免费召回维修,请单击此处:福特Explorer;福特F-150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