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零售商:沃尔沃改善陈列室中的产品组合

2020-04-12 09:46:26来源:

沃尔沃零售咨询委员会负责人表示,沃尔沃经销商拥有太多的品牌老款车型,而到去年年底为止,重新设计的XC90跨界车还不够。

“我们的旧车库存水平很高,这是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另一方面,我们对XC产品的了解太少了,”沃尔沃汽车圣地亚哥公司的老板史蒂夫·欣克尔说。

“沃尔沃已努力使他们保持一致。”

欣克尔将于6月份结束担任经销商顾问委员会负责人的职务,他还表示,随着新产品的到来,经销商将更好地准备对其设施进行投资。

欣克尔说,沃尔沃可以实现三分频范围的大幅增长,其中包括今年的全新紧凑型XC40。这种策略的最好例子是斯巴鲁,辛克尔与父亲一起拥有特许经营权。斯巴鲁(Subaru)已证明该品牌“可以通过三种模式开展业务”。

“当我们拥有XC60和XC40以及大型平台XC90时,我们可以拥有足够的汽车稳定度来在美国销售100,000辆汽车。”

另一方面,经销商担心中国母公司吉利(Geely)创立新品牌Lynk&CO。

Lynk&CO将在与XC40相同的平台上推出更便宜的分频器,该公司可能会采用美国的经销商特许经营系统,并在互联网上出售其新产品。但是Lynk可能会要求沃尔沃经销商为这些型号提供服务。

“现实是我们反对。我们继续相信,特许经营制度是制造商向消费者提供产品和服务的最佳方法。”“一百多年来,特许经销商在代表制造商和消费者利益方面做得非常出色,我们将继续为这一过程增加可观的价值。”

欣克尔还警告说,林克公司不能仅仅要求沃尔沃经销商为其汽车提供服务,并说:“会有阻力。”

“如果带来一个新品牌,就不能同时兼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