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更新:Ferris Bueller复制品法拉利本周将拍卖

2020-04-17 17:46:26来源:

更新:Ferris Bueller Ferrari 250 GT California于周六在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穿过拍卖区,以396,000美元的价格成交。这仅比其他Bueller复本的最后成交价低一点,因此对电影的热情还没有减弱。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称其为“人群最爱”-它登上了电影中使用的“哦是”主题曲的舞台。如果您不太在意创意,而是喜欢Ferris Bueller,那么我们会称其为不错的选择。一辆原始的250 GT California将会卖出数百万美元。

您想拥有一辆法拉利或一部电影历史吗?伪装成前者的后者又如何呢?

在任何其他年份,即使本周出现的值得注意的拍卖清单也可能会淹没在车展新闻的上涨中,但是随着底特律车展推迟到今年6月,我们已经被一些奇妙的拍卖发现所淹没,包括这是为约翰·休斯最伟大的电影之一而建造的好莱坞偶像。

这款1963 *加利福尼亚州的摩德纳Spyder也许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法拉利复制品之一,它定于本周末越过Barrett-Jackson Scottsdale的街区。

需要精明的汽车发烧友来辨认Bueller的假货,但事实上,它们“是Ferrari 250 GT California的复制品”并没有真正损害其价值。实际上,这使得验证其来源更加容易。当然,真正的交易250辆GT车要花傻钱,但是我们很难相信,当拍卖价超过1700万美元时,马修·布罗德里克(Matthew Broderick)的小尘土真的会带来很大的改变。

正如Road&Track指出的那样,另一个正在运行的电影复制品的售价超过了40万美元。幸运的是,为电影制作的复制品模型中有3种,因此,购买大众会遇到另一种裂缝。

其中两个是奔跑者,第三个是一个空载的特技表演,用于臭名昭著的场景,在该场景中,艾伦·拉克(Alan Ruck)的卡梅隆·弗莱(Cameron Frye)通过直接将流行的“珍贵收藏家”物品从高地一侧送出,解决了父亲的问题。 Park Frank Lloyd Wright。

您知道,您的普通美国少年在Twitter发明之前所做的那种事情。

副本不只是一个外观。它是一个驱动程序。它配备了427立方英寸的V8发动机,可摇晃四缸汽油,配以五速手动变速器,并通过限滑差速器向后轮发送动力。

根据清单,此副本进行了彻底的修复,甚至还对“库存”进行了一些升级。它位于定制的QA1可调式16位铝圈式减震器上,配以四轮独立悬架和一套升级的Wilwood制动器(6缸前置; 4缸后置),并配有12英寸通风,开槽和交叉钻孔的转子。

甚至身体部位也受到关注。内桶替换为碳纤维钻头,并添加了定制的16英寸镀铬钢丝轮。如果仅碳纤维零件还不足以使该仿制品具备恢复改装状态的资格,请考虑它还具有GPS馈送的速度计和带蓝牙的Retrosound收音机,两个Blaupunkt放大器和14个扬声器。仔细观察,您可能仍然看不到它们。

这款车还获得了通常的内饰和外饰关注,顶行李箱和座椅完全被高品质的棕褐色皮革所修复。

在选择这款汽车之前,没有太多的时间了。周六在B-J斯科茨代尔(Scottsdale)寻找它;它的批号为1378。

Ferris Bueller复制副本法拉利250 GT加利福尼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