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有人真的用General Lee油漆方案订购了这款Alfa Romeo 8C吗?

2020-04-18 08:46:42来源:
对。显然有人认为,要用最亮眼的橙色油漆和哈扎德公爵夫人李将军的星条来掩饰最老套的阿尔法·罗密欧模型。为什么?因为如果您有足够的现金将8C Competizione停在宽敞的车库中,则可以将其涂在您认为该死的地方。细节很少,但我们的消息人士称轿跑车是真实的,并且在每个车门上都晃动了适当的“ 01”编号。我们“也希望有一个能够在引擎盖下吹哨迪克西的号角,如果门被焊接关闭并且里面有一个笼子,我们将奖励积分。”我们很想知道谁订购了这种特殊的配色。我们的消息来源John S.说,​​这张照片是在意大利北部的Balocco附近点击的(可能与Alfa的测试跑道设施相邻),但是目前,我们只是想知道您在其中怎么说“ Daisy Duke”而已意大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