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Vin Diesel的Fast 8 Charger具有虚假的喷射力,听起来很卑鄙

2020-04-18 16:45:20来源:
在为《速度与激情》系列中的第八部电影《速度快8》拍摄时,我们正在进行“偷偷窥视演员”车辆的活动。文·迪塞尔(Vin Diesel)饰演的多米尼克·托雷托(Dominic Toretto)将再次落在道奇战马(Dodge Charger)的方向盘后面。充电器在托雷托(Toretto)在冰岛的旅程中被发现,经过了重大改装,甚至配备了喷气涡轮。可悲的是,涡轮纯粹是装饰性的,但是汽车V8发出的声音却很美。这些视频已发布到Jadatoys的Instagram帐户中,可捕获充电器在启动,旋转和怠速时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声音。虽然V8听起来很棒,但对于充电器潜藏在引擎盖后面的引擎却一言不发。Furious 7的先前车辆配备了通用汽车公司的500马力V8板条箱发动机,这可能会在即将上映的影片中再次亮相。尽管是道具,但Fast 8的电影摄制组肯定会找到一种使涡轮机栩栩如生的方法,据Diesel称,这部电影将于2017年4月14日上映。如果电影像以前的电影一样,它应该具有超凡的动作和令人难以置信的汽车选择。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