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丰田的NASCAR的存在使其他团队汗流sweat背

2020-04-19 09:45:21来源:

丰田汽车目前正在陈列室中凌驾于其他汽车制造商之上,明年将与纳斯卡相撞,目标是对赛道上的竞争对手做同样的事情。维修站周围的消息是,这给其他球队带来了不眠之夜,但这并不是人们会想到的原因。这里关注的不是时间,而是简单的经济学-如果丰田像在手工艺卡车系列中为其车队一样补贴其Nextel Cup车队,则大笔赞助商必须提供的支持可以从当前年度减少一半。价值1600万美元左右。从目前建立的团队中抽出数百万美元将是一场灾难性事件,并有可能彻底改变啄食顺序。支持这一理论的第一点证据是UPS最近做出决定,背叛了迈克尔·沃尔特里普(Michael Waltrip)的丰田车队;这一决定肯定会因大大减少了赞助费用而得到了支持。

如果丰田确实向其车队提供了可观的财务支持(目前声称这不在预算之内),那么其他制造商就不太可能加紧努力并开始削减自己的支票(因为事实是,谣言已经在散布其中一位3已经开始退出Nextel杯)。

[资源:今日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