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一些共和党人似乎更喜欢融化冰盖,依赖外国石油

2020-04-29 15:45:18来源:

大卫·谢泼德森(David Shepardson)在 detnews.com

显然,今晚当NBC国家新闻宣布今晚北极的雪盖在缩小时,格雷厄姆正在欢呼,北极的雪盖甚至进一步缩小,将数千只精疲力竭的海象(或我们所说的海象)送上岸,远离它们的物种的觅食地。

代表加州众议院监督与政府改革委员会主席,加州R-Darrell Issa认为,为汽车制造商提供电动汽车双倍信贷的计划是在“模糊数字”之后。

显然代表达雷尔(Darrell)认为,当您谈论公司税收作为职业杀手时,可以轻描淡写这一数字-数十年前彻底揭穿了这个概念,但共和党为捍卫无可辩驳的辩护仍然无休止地回响了这一概念。

他说,这可能迫使汽车制造商建造电动汽车,而以制造清洁柴油或天然气电动混合动力汽车为代价。

实际上,可能会有更清洁的柴油,但是“清洁”柴油的想法与“清洁”燃煤电厂一样是神话。似乎没有人停止混合动力车的生产,事实上,在过去十年中,混合动力车一直是市场中增长缓慢的部分,而且市场上的混合动力车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7年,汽车制造商将能够对电动汽车进行“重复计算”,并使用信用额度抵销低效汽车–共和党反对吗?他们似乎在保留选择的自由,这意味着要求将被取消。

此外,根据信息与监管事务办公室负责人卡斯·桑斯坦(Cass Sunstein)的说法,公众仍然有机会在奥巴马的提案最终定稿之前发表评论。2007年,国会授权监管机构提高燃油经济性标准。他指出,已经完成的2012年至2016年法规允许消费者选择。

2025年的CAFE要求尚未最终确定,从这个意义上说,共和党人“在受到伤害之前就哭了起来”。

代表汽车经销商R-Pa。的Mike Kelly表示,54.5英里/加仑的要求将损害“消费者的选择”,并使私人交通的未来处于危险之中。凯利说:“我们正在选择允许人们驾驶的东西,而不是驾驶或购买的东西。”

我们不记得有任何法令定义了我们可以购买和不能购买的东西。我们记得,减少排放对地球有利,对我们减少对外国石油的依赖,也有利于我们的经济和国家安全。

显然,布什时代的官僚约翰·格雷厄姆(John D. Graham)和众议院共和党人达雷尔·伊萨(Darrell Issa)和迈克·凯利(Mike Kelly)不支持任何这些目标。与此同时,国会委员会会议同一天在普罗维登斯商业新闻网站上提交了一份报告。由汽车工人联合会,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和美国国家野生动物联合会赞助的题为“提供创造力”:清洁,省油的车辆技术的美国供应商。

金伯利·多诺休(Kimberley Donoghue)的文章援引该报告的话说,在全国范围内,CAFE的直接结果将是创造15万个工作岗位,这是为高级内燃机和车辆,混合动力总成和插电式电动汽车开发和供应组件的300家设施中的一部分。汽车。

当然,共和党也坚定地反对这一立场,或者他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