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Mobiado高价提供Grand 350 Aston Martin手机

2020-04-29 15:46:21来源:

根据使该机器栩栩如生的制造商,阿斯顿·马丁汽车拥有最先进的技术,设计和构造标准之一,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超级跑车之一。这些汽车的制造旨在提供最大的动力,扭矩,加速度和速度性能,使其成为同类汽车中的一种,这使人们在街上停下脚步来观看一辆经过的汽车。

阿斯顿·马丁·拉贡达有限公司(Aston Martin Lagonda Limited)是英国沃里克郡盖登市的豪华跑车制造商。从1994年到2007年,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加入了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mpany),并于2000年成为该公司的Premier Automotive Group的一部分。2007年3月12日,它被一家合资企业收购;然而,福特汽车仍然以7700万美元的价格保留了阿斯顿·马丁的股份,对该公司的估值为9.25亿美元。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凭借Astin Martin汽车的美丽,优雅和精致,您还能期望阿斯顿马丁另一项技术(例如电话)带来更多的好处吗?新闻稿分享了阿斯汀·马丁(Astin Martin)推出的一款高端手机,称其为Grand 350 Aston Martin。

Grand 350 Aston Martin手机由“ CNC机械加工的铝制外壳,2.36英寸271克拉蓝宝石水晶屏幕(具有1600万种颜色),不锈钢按键,四频天线,蓝牙,微型USB连接器,GPS等制成。手持设备是为精通手机的用户设计的,带有精巧的铝制框架,红宝石红外屏,不锈钢按钮和滑动式电池盖机构。键盘具有可选的多语言设置,3.2百万像素的摄像头,四频网络调整,3.5 G,HSPDA和WLAN互联网冲浪,电子邮件(带有专用键),可扩展的内存,微型USB连接和设备锁定。它有黑色,黑色缎纹和银色版本(缎纹版本具有经过玻璃打磨处理的车身饰面)。”

扭矩新闻联系Mobiado,并询问了Grand 350 Aston Martin手机的价格。Mobiado客户服务部门的David Lai在一份声明中告诉《扭矩新闻》,Grand 350的价格为3,875美元。已经预料到,这种美丽的价格将与人们购买阿斯顿·马丁汽车的价格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