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3 SRT Viper首次亮相将在Facebook上播出

2020-04-30 11:45:17来源:

直到昨晚,2013 SRT毒蛇在Facebook官方页面上的首次亮相页面都被隐藏了,但在最新的2013毒蛇内景照片中嵌入了隐藏的QR码,Mopar爱好者正在进入该页面,在该页面上将播放新毒蛇的首次亮相。从纽约车展的地板上。目前,该特殊的“秘密” Facebook页面仅具有2013年Viper前端的阴暗预告片,并声明“冬眠结束”,其中的时钟倒计时了几天,几小时,几分钟和几秒钟,直到新的Viper面世为止。

根据本文发布之时的剩余时间,我们可以预期2013 SRT Viper将于2012年4月4日中午左右首次亮相。Facebook Viper的这一揭露页面还承诺,2013 Viper将会得到完全改版和重新焕发活力,但克莱斯勒在防止任何信息在2012年纽约车展首次亮相之前(到目前为止)做得非常出色。尽管许多人认为是2013 Viper的“风火轮”形式的照片已经在互联网上播出(单击此处以查看2013 SRT Viper玩具),但有关新Viper的唯一真实信息来自公司本身。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从公司声明中我们知道,2013 SRT毒蛇将配备新的稳定性和牵引力控制系统(毒蛇的第一个),昨晚的内饰图片显示,新的毒蛇将配备适当的6速手动变速箱(请单击此处)看一下新的SRT Viper内部预告片)。但是,除了这两点信息外,过去两年中Viper的其余讨论仅基于谣言和猜测。预计新款毒蛇将受益于更大的V10发动机,排量为8.7升,包装功率为650-700马力。这将是克莱斯勒集团量产车中提供的最大发动机,并具有估计的功率输出– 2013 Viper也很可能是克莱斯勒集团有史以来功能最强大的车辆。

当原始的道奇the蛇(Dodge Viper)在1990年代初问世时,美国汽车工业从未见过像野蛮的超级跑车这样的东西。多年来,竞争(阅读:雪佛兰科尔维特(Chevrolet Corvette)努力追赶the蛇,尽管V10怪物仍然是世界上表现最好的汽车之一。但是,随着2013 SRT Viper的推出,我们可以预期克莱斯勒集团将尝试像20年前与原始Viper一样,为新Viper带来巨大的轰动。

您是否要访问SRT Viper显示页面?“喜欢” TorqueNews的Facebook页面,并张贴邀请参加广播的首次亮相!单击此处访问TorqueNews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