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宾利展示世界上最快,最豪华的SUV [视频]

2020-04-30 16:45:24来源:

宾利为我们提供了其新款顶级豪华性能SUV EXP 9 F的完整视频和图像。自从该概念在日内瓦亮相以来,这辆车就没有出现过。现在,本特利(Bentley)在2012年古德伍德速度节(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上崭露头角,昨天发布了新闻稿,向我们提供了独家图片和第一部视频。

奔特力将EXP 9 F概念带给了古德伍德,以判断顾客和公众对宾利实际上将豪华性能投入生产的想法的反应。Bentley计划使用“系统而全面的测量反应过程”,该过程始于今年早些时候在日内瓦国际汽车沙龙上的亮相,并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继续进行,并将在Pebble的Concours d'Elegance结束八月,加利福尼亚海滩。

宾利(Bentley)透露的新信息证实,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将借鉴其他车型的设计灵感,并将其注入具有全地形能力的豪华型车辆中。如果EXP 9 F真正投入生产,它将成为世界上最快,最豪华的SUV。超豪华的性能EXP 9 F将是这家英国公司的第三款车型,与Mulsanne和Continental车型并驾齐驱。

视频和图像展示了EXP 9 F,其宾利汽车前部装有著名的矩阵式格栅和圆形灯,后部则有一个超宽的,分为两部分的后挡板和双排气尾管。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尽管宾利尚未宣布将为新款豪华SUV提供动力的细节,但我们知道该概念配备了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但是我们可以看到EXP 9 F是由昂贵的引擎盖下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或混合动力系统驱动的。我们只能推测这位英国超豪华表演者将要经营多少,但可能要花费18万美元以上。

我们将不得不等到8月本特利(Bentley)将EXP 9 F带到加利福尼亚圆石滩的Concours dElegance,以获取更多信息。敬请关注。

资源:本特利

请查看下面的Bentley EXP 9 F视频。

有关Bentley EXP 9 F豪华性能SUV的故事于2018年5月18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