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奥迪悄悄开始测试其e-tron A3

2020-04-30 19:46:23来源:

奥迪在2008年抨击电动电池车的可行性后改变了主意。在看到它是不采用电动传动系统的最后几个产品之一后,该公司一年后以惊人的e-tron原型震惊了我们。三到四年后,A3 e-tron测试终于开始了。

AUDI的A3 e-tron。奥迪A3 e-tron主要是用来测试现实生活中性能水平的测试台。该公司在决定最终量产之前,正在测试以A3为基础的e-tron平台的可行性。

从技术上讲。电动A3 e-tron具有99 kW,134马力的电动机,可将199 lb-ft的扭矩传递到前轮。电机由两个可释放约26.5 kWh的锂离子电池组供电。最高时速约为90 mph。在最佳条件下,电池续航里程估计为90英里左右,但奥迪认为我们可以达到102加仑/加仑(即所谓的eMPG)。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室内和起居空间。与当今大多数电动汽车一样,内部经过了优化,以保持其货物和居住空间的完整性。电池组位于明显的位置,一个安装在中央隧道中,另一个安装在行李箱地板下方。在空间方面,这款A3非常类似于普通的汽油动力版本。

简单的仪器。奥迪继续保持这种趋势,从花哨和有趣的乐器转向更传统的乐器。A3 e-tron仪器很简单,用电池电量计代替了转速计,可以告诉您电池组还剩多少电量。A3将向您显示有关范围和电池寿命的实时信息。

有趣的是,奥迪是第一个使用方向盘上的拨片在四种不同的制动再生驾驶模式之间进行选择的人。这曾经是用来上下变速的一种有趣的用法,现在却降级到了不同的再生制动模式。全电动A3还具有三种行驶模式,即高效,普通至运动型。

下一步是什么?关于这个问题,我们会让您失望的是,您很快就不会接触到这款电动A3。据该公司称,该试点计划仅保留给奥迪员工,以避免将其客户用作豚鼠。不过,奥迪暗示“其他” e-tron的生产非常非常有限,它将“非常非常快”。

总而言之,我们只欢迎奥迪在纯电动电池车领域的努力。A3可能只是一个试验台,但它表明该公司至少愿意为奥迪车迷开发每天的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