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斯巴鲁森林人带领品牌实现EyeSight提升

2020-05-01 19:46:21来源:

斯巴鲁在营销其名为EyeSight的新安全系统方面做得非常出色,而新的2014斯巴鲁森林人则帮助该品牌将配备EyeSight的车型的销售总额提高到了一个新水平。斯巴鲁今天宣布,配备EyeSight的车型在日本的累计销量超过100,000辆,2013年3月底售出了106,735辆。而新的2014 Forester则是2012年11月以后售出的所有型号的配备EyeSight的型号。为什么有这么多的买家选择带有安全系统的新森林人?

新的安全系统已受到全球买家的欢迎,斯巴鲁的原始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于2010年5月首次推出。它从去年开始引入新的XV Crosstrek。XV Crosstrek的82.3%的购买者选择了新的安全系统,包括预碰撞制动系统,预碰撞制动辅助,预碰撞油门管理,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和离场警告以及领先的车辆起步警报。新的森林人是否会继续保持这种趋势?

重新设计的2014 Forester引领所有斯巴鲁车型

如此受欢迎,以至于配备EyeSight的机型占2013年在日本销售的EyeSight可用机型(传统,Impreza,Forester和Exiga)总销量的70%。完全重新设计的第四代森林人以88.8%的跨界车配备安全功能,引领所有斯巴鲁车型。

新的EyeSight安全系统就像第二双眼睛一样工作,可以监视前方的道路并识别潜在的危险驾驶情况。EyeSight使用安装在挡风玻璃顶部的摄像机捕获的三维图像,并具有声音和视觉警告,以提示驾驶员采取行动。新的安全系统还将在必要时应用自动制动干预,以帮助避免或减少检测到的正面碰撞的严重性。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致力于安全

继新的森林人之后,斯巴鲁Exiga成为该品牌的下一款车型,配备EyeSight的产品占82.7%,其次是Legacy型号的81.8%和Impreza的54.2%。自从在日本首次引入以来,EyeSight安全系统以其卓越的功能和实惠的价格而受到了高度评​​价。斯巴鲁数十年来一直致力于安全,并且该系统进一步增强了品牌技术。实际上,所有Subaru的安全性都始于设计阶段。

技术将继续发展

斯巴鲁的母公司富士重工说,他们的目标是在他们生产的每辆车中都提供“享受和安心”。他们接着说:“没有“安全”的关键要素是不可能的。斯巴鲁将通过增强主动,被动和碰撞前安全技术来追求全方位安全。FHI将继续开发EyeSight作为安全技术的重要项目。


借助新的EyeSight安全系统,斯巴鲁已开发出技术,并将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发展。他们将能够添加新的合作伙伴和连接功能,并向消费者提供他们所寻找的技术类型。全新的2014斯巴鲁森林人为所有配备新系统的车型提供了指导。

观看下面的Subaru EyeSight概述视频,以了解正在使用的安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