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6 WRX S4 SporVita拥有斯巴鲁所需的豪华内饰

2020-05-04 07:46:30来源:

斯巴鲁在东京车展上带来了新的2016 WRX S4 SporVita,并展示了来自意大利著名皮革制造商马里奥·莱维(Mario Levi)的新豪华车厢。斯巴鲁还为东京车展带来了具有相同豪华皮革内饰的2016 Legacy轿车。如果这不是整个品牌阵容的新奢侈选择,那就应该是。

斯巴鲁的客舱以稀疏廉价的内饰而闻名,这可能会改变所有这一切。展会上的WRX S4 SporVita和Legacy B4 SporVita都在豪华皮革座椅上配备了两种色调的颜色。WRX S4上的钢琴黑色和棕褐色继续出现在仪表板和变速旋钮上。皮革从意大利都灵进口,马里奥·利维(Mario Levy)在其都设有生产工厂。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内部的其他WRX S4 SporVita豪华功能包括特殊的对比色缝线,头枕上绣有WRX S4徽标。它还配备了真皮包裹的方向盘(高感皮革棕褐色/黑色,棕褐色针脚,钢琴黑色调装饰)以及棕褐色和黑色车门饰板。

斯巴鲁将提供2016年WRX S4 SporVita系列生产车型,仅针对日本市场提供500辆样车。同样,其余的全球市场也被排除在外,在美国,澳大利亚或欧洲将无法使用。斯巴鲁需要在所有车型中将其作为豪华选择提供。

媒体来源:斯巴鲁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