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这个福特经销店在字面上被淹没了,但看看公民在水下看到F150时的行为

2020-05-04 11:45:26来源:

这段视频是由Facebook用户Lea Pinnon分享的,该用户显然是在被洪水淹没的福特经销店驾驶和拍摄的。

那么,当您的经销店被这样淹没时,会发生什么呢?适当的排水可以避免这种情况吗?可能不是,因为整个城市都被洪水淹没了。这是显示洪水期间经销商状况的视频。

我读到一条评论,有人问“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不能将汽车和卡车移到安全的地方”。然后,我决定致电经销商,并与某人交谈以查看发生了什么。在经销商处,他们让我与市场总监Jim Pettyjohn见了面。这是吉姆在电话上告诉TorqueNews.com的内容。

“下雨几乎立即在星期六晚上开始。我们看到锯水在下午6点至晚上7点之间的一个小时内开始积聚。我们的市场前景不佳,网上出现的照片显示出该地区。大约有20-25人路过,停下来帮助我们转移汽车,结果,我们能够将2/3的汽车转移到安全的地方。经销商后面的价格高得多。到了7点,这是最糟糕的;到11点,它又下降了。在三个小时内,它从水流飞到了那种灾难性的深度,然后消失了。”

吉姆还告诉我,总共约有105辆车,保险会把这些车拿走并按规定处置。这些车辆是林肯,逍遥游,埃奇斯,大约三分之一的存货(约35辆福特F-150卡车)。没有福特野马被损坏。

今天,它们照常营业。由于建筑物的参数没有被水破坏,因此未对建筑物造成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