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传闻:捷豹和路虎可能在电动汽车上使用新商标

2020-05-04 13:46:31来源:

AutoGuide最近在欧洲内部市场协调局(OHIM)的英国汽车制造商中发现了三个商标,这类似于美国的专利商标局。这些商标分别用于I-Pace,I-Type和Velar。这使他们相信这些名称可以用于电动汽车。

等等,这是逻辑上的飞跃。为什么不选择E型?

E-Type是捷豹的一个非常神圣的名字,因为它是60年代最具标志性的轿跑车/敞篷车之一。像我这样的工作使Jaguar能够建立一个仅适用于电动汽车的新品牌。

那么哪个名字去可能的模型呢?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按照Jaguar当前的命名系统,I-Pace将用于跨界车,I-Type将用于双门轿跑车。

那Velar呢?

Velar最有可能用于Land Rover,因为它是原始Range Rover量产车型的名称。该名称可能源自“ Velare”,意为覆盖。

现在商标申请并不意味着他们将实际使用该名称吗?

正确。对于所报告的所有商标申请,许多人看不到车辆的日光。但是,由于历史上或当前阵容上的联系,这一个人可能会有一定的信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