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在反弹启发变体的高骑行保时捷911原型提示

2022-01-03 12:24:03来源:

在道路上看到了一个不寻常的高骑行保时捷911原型,统治着建议的建议,即集会启动的'Safari'模型在作品中。

在所有其他方面的原型似乎是标准的992代模型,功能明显升高的骑行高度,拱形间隙填充由发热泡沫塑料包覆。

这种覆层有时被用来帮助测试和开发悬架设置,并隐藏空气悬架等新的发展。

但是,它可以试图隐藏轮拱的额外空间。因此,它可以是一个长大的项目的早期骡子,将交叉式的'Safari'模型引入一个有限的特殊性。

保时捷拒绝评论最新的间谍镜头。但是,2018年,保时捷销售老板Detlev von Platen在与我们姐姐的职业Autocar印度发表讲话时暗示了这样的模型。

“拿到911并从中制作一个suv?拿起更高?这可能是一个好主意,当然它[举起了911]不会是模型范围,但它将是一个有限的,非常适用的产品,“他说。保时捷一致地表明了扩展911的衍生品的愿望也是更特殊的变体。

Stuttgart品牌拥有历史悠久的跑车版本,虽然是基于Motorsport的竞赛版。该公司在20世纪70年代后期和20世纪80年代初期使用了911年,并在集会特殊阶段,是1978年东非野生动物园唯一的团队经典集会,以便在整个终点线上获得其两辆汽车。虽然从来没有生产模型,但“Safari”名称成为售后市场Rally 911 Builds的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