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雪佛兰致敬那些在雪佛兰卡车上行驶超过100,000英里的卡车车主

2020-05-05 10:45:24来源:

德克萨斯州是该国新卡车销售的第一大市场。雪佛兰从那里开始新的卡车传奇计划,但有望在2017年在全国推广。雪佛兰Silverado与福特F-150,菲亚特-克莱斯勒Ram和丰田Tundra在保险杠之间争夺市场,市场竞争激烈。

雪佛兰希望通过建立长期的雪佛兰卡车粉丝社区来建立品牌忠诚度。卡车传奇会员将获得独家纪念品,例如帽子和贴花。一些Tuck Legends成员将被选为免费音乐会,大型棒球联赛甚至特殊车辆揭幕的门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雪佛兰卡车营销负责人桑德尔​​·皮萨尔(Sandor Piszar)表示:“在2018年,我们将庆祝我们的第一款雪佛兰卡车成立100周年,如果不认识到使雪佛兰成为美国面料一部分的客户,这一活动将是不完整的。”

对于使用雪佛兰卡车行驶超过100,000英里或在其一生中购买或租赁过两辆或更多雪佛兰卡车的人们,可以免费加入“卡车传奇”计划。这些卡车可以包括Silverados,Colorados或S-10,Tahoes,Suburbans和Avalanches。德克萨斯州的业主可以在ChevyTruckLegends.com上注册。

皮卡车是德克萨斯州的主力军。无论是在养牛业还是在天然气和石油业,在孤星州,大约五分之一的车辆都是卡车。每年,得克萨斯州汽车作家团体都会在10月份举行所谓的“德克萨斯卡车牛仔竞技表演(Texas Truck Rodeo)”,在此他们对市场上最新的卡车进行评分。

对于所有在卡车销售中获得更高利润的汽车制造商来说,这都是一笔大生意。在一个品牌忠诚度经常被底线统治的市场中,雪佛兰希望独有的团队会欣赏他们的忠诚度得到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