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斯柯达即将面世的SUV可能将可能的指控带入美国

2020-05-05 10:46:28来源:

正如我们上个月报道的那样,大众拥有的捷克品牌目前正在考虑扩展到北美等新市场,该市场占全球汽车市场的20%。当时,斯柯达发言人表示目前尚无最终决定的时间表。我们还说,斯柯达在美国的日子可能很艰难,因为他们没有太多的跨界车和越野车。

谈到SUV

今年晚些时候,斯柯达将推出其首款七座SUV,即Kodiaq。这款新车型将配备一系列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前轮或四轮驱动的选择。这也可能是美国理想的发射模式

“如果我们决定在美国竞争​​,我们将有机会给人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我们认为,如果我们现在在那里,Kodiaq将会是一辆家用汽车。”斯柯达首席执行官Bernard Maier对Autocar说。

迈耶很快指出,美国不在公司的近期之内。目前,该公司对伊朗,新加坡和韩国等市场感兴趣。但是,迈耶(Maier)并未完全否定美国的想法。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美国是我们目前没有竞争潜力最大的国家。”

Autocar指出,斯柯达(Skoda)正在就该品牌进入美国是否合理进行可行性研究。

更多商标备案

与此同时,斯柯达(Skoda)忙于在美国申请更多商标。《汽车真相》(Truth About Cars)报告称,该公司已为其性能品牌vRS申请了商标申请。目前,斯柯达(Skoda)提供了明锐(Octavia)vRS,可以安装217或227马力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应该注意的是,虽然斯柯达在美国已将vRS注册为商标,但这并不意味着斯柯达实际上会将其带到了这里。

图片来源:斯柯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