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雪佛兰为2018款春分车定价

2020-05-05 15:46:22来源:

雪佛兰宣布,其完全重新设计的2018年雪佛兰Equinox的起价为$ 24,475,将于今年春季上市。制造商的建议零售价包括目的地费用,但不包括税金,产权和额外的经销商费用。

雪佛兰对新的Equinox寄予厚望,该公司计划在115个全球市场上销售该产品。总之,跨界客户想要一件事:一切。从舒适性,连通性到高效的性能和安全性,全新的2018年雪佛兰Equinox可以满足所有要求。雪佛兰汽车和跨界汽车市场总监Steve Majoros说。

Equinox已经是雪佛兰销量最高的SUV,实际上,它在销量上仅次于受欢迎的雪佛兰Silverado。随着公司准备开始在全球范围内销售,2018年汽车已进行了完全重新设计。执行总工程师里克·斯皮纳(Rick Spina)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一款全新的SUV,它将以更强大的架构,更高的效率和更多的技术来与业内最大的竞争对手抗衡,并且它看起来很棒。 ”

2018年雪佛兰Equinox发动机的所有三个选择均为涡轮增压,根据雪佛兰的说法,2018年Equinox将采用紧凑型SUV市场上的首款涡轮柴油发动机。发动机的选择包括1.5升涡轮增压器,2.0升涡轮增压器(与通用汽车的新型9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和1.6升涡轮增压柴油机。选择柴油机的时机恰到好处,可以利用对柴油车惨败后的大众汽车感到愤怒的买家,但他们仍然热爱柴油的成本效益。首批车型将配备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他发动机将于2017年第二季度上市。

2018年的Equinox短了4英寸,减轻了450磅的重量,并且似乎借鉴了Malibu,Cruze和Volt的许多设计提示。它看起来更苗条,但根据新闻稿,实际上比旧版本具有更多的载货空间。一些增加的空间可能来自可以平放的新后排座椅。

雪佛兰(Chevy)打算非常积极地销售小型SUV,并设计为与最受欢迎的欧洲竞争对手竞争。雪佛兰全球总裁Alan Batey表示:“我们拥有业内最强大的卡车业务,并与Volt,Cruze和Malibu一起重振了汽车阵容。“从雪佛兰Equinox开始,我们将相同的客户重点放在发展跨界/ SUV业务上。”

2018年的Equinox配备了所有最新的安全装置,包括新的后座警报器,可防止儿童留在后座。它还将提供“青少年驾驶”控件,让父母可以监控他们的青少年驾驶情况。其他安全功能包括;向前和向后碰撞警报,变道警报和低速向前自动制动,以帮助防止事故发生。

雪佛兰表示,2018年款车型将于2017年初在美国上市,但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115个全球市场上销售。柴油在欧洲更受欢迎,并且可能是主要卖点。没有任何关于柴油版本价格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