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丰田普锐斯Prime将在2017年销售特斯拉Model 3

2020-05-05 18:45:17来源:

2017年的丰田普锐斯Prime在今年在美国销售的所有电动汽车中排名前三名的一半。很难看到其他任何一款汽车会在日历年内挑战它,挑战2017年雪佛兰Volt和Tesla ModelS。普锐斯(Prius)Prime在2017年的短短六个月内就已经实现了9,692辆的销量,经销商和客户都在呼吁更多库存。到目前为止,我们一直在计划Prius Prime的完成方式,但现在我们已经非常了解了。-在此处查看我们对2017年电动汽车销售的早期预测。到目前为止我们怎么样?

特斯拉Model 3的预计销售量Elon Musk宣布(发推文)Model 3“将提早”,从而激怒了特斯拉车主。尽管没有确定该时间表的确切时间表。特斯拉“期望”第一台将在本周五建造。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它将在周五出售,但是嘿,有了特斯拉和销售,没人真正知道细节,对吗?我们最喜欢的特斯拉销售专家来源是Inside EV,它可以计算车辆注册数量,从而可以计算出特斯拉在SEC提交的文件之间。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马斯克说,他的公司将在8月份建造100台,然后在9月份增加到1,500台,这是Prius Prime现在的销售价格。到12月,马斯克发推文说,公司的建设速度应为每月20,000。快速数学运算,我们将在整个日历年中提供大约15,000至17,000个Tesla Model 3。如果丰田继续按照自己的速度销售,那么仅在美国售出的销量将超过19,000辆。特斯拉车迷们应该密切注意马斯克使用的``建造''与``交付''或``出售''一词。谁在乎特斯拉生产多少辆车?这是汽车制造商,车主和投资者计算的交付给客户的数量。完整阅读马斯克的推文。可以想象,特斯拉Model X和Model Stesla可以制造和销售足够的Model X汽车,以通过今年的Prius Prime,但由于对Model 3的所有关注,我们怀疑Model X将在美国淡出。销售,而不是从这里向前发展。普锐斯Prime甚至可能超过Model S.在2017年前六个月中的三个月中,Prime已经证明可以超越S型。

特斯拉Model 3与Toy​​ota Prius Prime未来几年的比较几乎任何特斯拉车迷都会认为,丰田Prius Prime在未来几年的销售中将被特斯拉Model 3彻底击败。很难说他们错了,但我们不记得电动汽车出版物预测Prius Prime在2017年的成功。

图片由Jesse Rudavsky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