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最佳轮胎光泽产品汽车迷喜欢警告

2020-05-06 09:46:22来源:

这些是来自不同模型汽车发烧友对他们认为最佳的轮胎光泽产品和喷雾剂的一些看法。来自不同的汽车发烧友Facebook小组的共享对象,作为对我对此问题的回答。

KDM Alliance Facebook小组的内特·弗雷德里克斯(Nate Fredericks)写道,母亲(Mother)是一款非常不错且持久的轮胎光泽产品。“在黑色喷雾瓶中”。我用了两年多了。使用非常简单。只需喷涂并等待几分钟。然后繁荣!您的轮胎漂亮又有光泽。持续时间长短还是没有持续时间取决于您的驾驶和天气情况。但是,是的,我喜欢它。弗雷德里克斯评论道。

“那里有一家名为Superior的公司。他们制造了一个名为Cover All的产品。 “这太棒了,” Simply Corvettes Facebook小组的Dale Jones写道,他拥有一家美容店,并表示“这是他的轮胎光泽。“过去十年来我一直在使用它。这是很棒的产品。它的使用寿命将比普通轮胎湿产品长很多。优越者也有很好的洗车香皂。”

有人说他们之所以使用亚当,是因为它会一直存在,并且不会像其他湿产品一样甩下来。“我们已经使用亚当了10年了。持续时间取决于路况以及您开车的时间。我们大约每三周进行一次检查,但是我一直坚持不懈。”来自同一小组的Patty Fot写道。

罗伯特·里森(Robert Risen)评论说:“亚当斯不会像硅胶产品那样悬吊或变成棕色。”

约瑟夫·塞拉(Joseph Serra)写道:“我注意到某些轮胎品牌的光泽度比其他品牌更长,我每天的Bridge Stones不会保持任何光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其他人,例如Philip Schy,则使用凝胶代替喷雾产品。他建议鹰一轮胎光泽。席伊写道:“它是一种凝胶,不会从您的挡泥板上脱落。”

Facebook Miata Club的Buckie Maxey写道,AMMO NYC的东西是最好的。麦克西写道:“没有吊带,它将永远存在。”他还补充说,他已经使用了大约6个月。“我总是把其他东西吊在车上,并用了很多其他轮胎黑。AMMO NYC不会像其他东西一样干dry。通常持续两周左右。”

这是来自Autofella.com的有用指南,讨论了不同类型的轮胎光泽产品。我还读到一个很好的评论,即大多数轮胎光泽产品对于长寿或光泽都没有关系。

关于轮胎亮光产品的警告大多数人没有足够快地驾驶它。但是,例如,如果您将其喷在轮胎上并走上一条狭窄的小路,则可能会大大降低抓地力,并可能导致事故。

他说:“不管你让它干燥多久,他们都在车侧悬挂绳索。尤其是Black Magic极端湿轮胎的光泽。喷涂后,我才刚开始擦拭轮胎,以免出现吊索。我从未真正遇到过的唯一问题是Eagle One轮胎光泽,但这只会使轮胎看起来很自然,”克莱·威廉姆斯(Clay Williams)说道。

大多数快速开车的人都知道这一点。人们说起飞也很烦人。是的,只要您不打算随轮胎的寿命而转弯,轮胎看起来就会很漂亮。

你呢?您是否使用这里提到的任何轮胎光泽产品?您喜欢喷剂还是凝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