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优步的下一任首席执行官:流动性报告的首选

2020-05-09 14:45:23来源:

优步一直在寻找新的首席执行官以取代遭受丑闻困扰的创始人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时遇到麻烦。最新的传闻是美国银行副董事长安妮·费努坎(Anne Finucane),但是Recode的Kara Swisher在组合中还有其他几位潜在候选人-以及为什么每个人都可能或绝对不感兴趣(在后一个阵营中,福特前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

好吧,在《汽车新闻》上,我们总是面临挑战。我们对员工进行了投票,以征询他们对谁应该成为优步榜首的建议。请参阅下面的提名。

布隆伯格

巴拉

玛丽·巴拉

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

现年55岁的巴拉(Barra)具有在危机期间领导的第一手经验。在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度过围绕公司“信号转换召回”的狂风中,她开始了任期。她在国会作证时被嘲笑为“周六夜现场”,并不得不处理公司声誉受损的启示,即员工故意误导并掩盖了导致120多人死亡的缺陷。

她对丑闻的回应不仅仅是合宜地解决了这个问题,并让相关工程师蒙羞。取而代之的是,她以公司文化为重任,在市政厅里告诉员工:“我永远不想把它丢在后面。我想把这种痛苦的经历永久地记入我们的集体记忆中。”

此外,Recode报告称,Uber招聘人员正在寻找了解“复杂的运输或分销系统”的“无戏剧首席执行官”。巴拉只是工作的人。

-设拉子·艾哈迈德(Shiraz Ahmed)

脸书

扎克堡

马克·扎克伯格

Facebook首席执行官

Facebook的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已经成功地将社交媒体平台维持了13年的运营,而没有发生任何严重的丑闻,那么为什么Uber不能呢?

扎克伯格(33岁)熟悉硅谷,并拥有领导以技术为中心的数据公司的经验。他也很便宜,在Facebook的年薪为1美元。另外,他已婚,育有一个女儿,因此也许他会更加专注于重塑公司的文化,以使其对家庭更加友好。也许他可以与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合作,为克莱斯勒Pacifica小型货车提供足球妈妈式的Uber骑行服务?

更不用说,结合Facebook和Uber的数据,图片和位置服务可能会成功,因此在酒吧外面等着你,甚至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喝得太多了。我们只是在这里吐痰。

假设扎克伯格没有沉迷于其他课外活动,他可能会发现Uber首席执行官的职位要比他现在的职位舒适得多。

-迈克·韦兰

吉姆·哈博

密歇根大学足球教练

Uber需要可以立即更改对话的人。无论是会见教皇,制作说唱视频客串,坐在观众席中寻找“朱迪法官”,都比哈博要难得了。

现年53岁的Harbaugh“以人类不为人知的热情”攻击自己所做的一切,这听起来像是一家公司的理想之选,该公司试图成为人类所知的第一个自动乘车服务。Harbaugh与汽车行业的一位高级管理人员关系密切将对底特律有帮助:福特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他是密歇根州的临时体育总监,于2014年聘请了哈博。

体育记者喜欢在每次有NFL教练空缺的情况下就把Harbaugh丢掉,尽管他说自己不感兴趣,所以为什么不发表同样荒谬的谣言呢?在Harbaugh掌舵的情况下,谁会比Uber更好呢?没人。

-尼克·邦克利

萨马季奇

巴勃·萨玛兹奇(Barb Samardzich)

福特汽车公司欧洲部门前首席运营官

现年58岁的Samardzich帮助福特度过了美国的大萧条时期,她所做的工作获得的荣誉很少,然后就及时赶赴欧洲福特担任首席运营官,以应对经济衰退。再次,她做了巨大的工作来使公司度过困境-并且再次因她的努力而获得很少的荣誉。(备受瞩目的高管吉姆·法利很高兴得到掌声。)

因此,这位前核科学家很强硬,可能在她的肩膀上有一点碎屑。听起来像是Uber工作的好简历。

-詹姆斯·B·特里斯

比尔·兰比尔

前底特律活塞队球员和WNBA教练

现年60岁的莱姆贝尔可能是活塞“坏男孩”时代最受谴责的(底特律之外)球员,其中一些球员认为五人犯规并没有限制,而是一个限制。变得充实。他知道如何犯规,不理会官员的口哨,无视,无奈地以嘲笑的方式鼓励外界批评。听起来有点熟?

他当然可以与普遍存在于Uber的更衣室心态以及那些看不到任何理由发送Kalanick包装的员工有关。同时,他还执教过WNBA的底特律冲击(Detroit Shock),并且是竞技女性的声音拥护者。Laimbeer可能具有弥补Uber重大内部分歧的完美背景。

-詹姆斯·B·特里斯

布隆伯格

克林顿

希拉里·克林顿

前第一夫人,美国参议员,国务卿和2016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

如果有人的皮肤足够厚,可以应付将Uber转向平静水域的公众审查,那就是克林顿。她在美国历史上最具争议的选举中幸存下来,受到了整个政治领域的重创。但是光靠韧性是不足以确保这家市值700亿美元的初创企业的未来的。

克林顿(Clinton)今年69岁,从担任第一夫人到担任纽约第一位女参议员,再到担任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总统担任国务卿,都有很长的领导经验。经营一家初创公司与担任公职并不完全相同,但是专注于为更大的福利服务的领导者可能只是Uber员工可以相信的改变。

她对闯入男孩俱乐部也不陌生,Uber的硅谷兄弟文化可以服用她的药。尽管克林顿和卡兰尼克通过电子邮件分享了问题的历史,但她在全公司范围内传递的信息几乎没有机会包括从屋顶上扔小桶的细节或如何与同事联系的技巧。

-凯蒂·伯克(Katie Bur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