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经销商:丰田对召回软件进行报复

2020-05-09 16:45:23来源:

一家丰田经销商和他在加利福尼亚的两家商店指控丰田汽车销售(美国)欺诈和恶意,声称在经销商开发软件以通知车主有关公开召回后采取了报复行动。

据原告于7月25日在奥兰治县高等法院提起的诉讼中,罗杰·霍根(Roger Hogan)开发了Autovation软件,以响应丰田公司在2009-14年度有关“粘住油门踏板,脚垫卡住和制动缺陷”的安全召回案。

霍根(Hogan),圣胡安(San Juan)的Capistrano丰田(Capistrano Toyota)和克莱蒙特(Claremont)的克莱蒙特(Claremont)丰田汽车公司宣称Autovation取得了“巨大成功”,并在2012年至2014年间吸引了数万名顾客前往两家商店和被许可人的经销商进行召回维修,尽管这对丰田造成了巨大的损失。诉讼仍称,“丰田拒绝了该软件,并拒绝将未修复的安全召回通知客户。”

该诉讼称,丰田汽车向其他经销商施压,禁止其使用Autovation,延迟或拒绝给霍根商店分配车辆,“不公平”地拒绝了儿子们的领导职务,并将丰田网站用户转移到竞争对手商店。它还声称丰田正在阻止霍根的继任计划,在该计划中他的儿子将接管商店。

丰田在声明中说:“我们认为霍根先生的指控完全没有道理,我们打算为他的主张大力捍卫丰田。丰田汽车根据行业最佳实践进行深入的宣传工作,以通知丰田和雷克萨斯驾驶员有关召回事件。我们专注于客户的安全和保障,并始终致力于为每次召回修复尽可能多的车辆。”

该诉讼要求丰田公司赔偿超过1亿美元,指责该公司“错误地隐瞒了计划将霍根作为特许经营人的关键事实”,以报复他为提高客户安全所做的努力以及对丰田造成的威胁。 “利润率”以及违反“诚实信用和公平交易”义务的行为。

霍根的律师,洛杉矶的路易斯·米勒(Louis Miller)表示,此案“争议很大”,“将由陪审团来解决。”他说,下一步将包括解散丰田高管。

该诉讼指出,丰田汽车公司在2014年支付了12亿美元的罚款,以解决司法部的一项指控,该指控“通过隐瞒并就影响其车辆的两个安全问题做出欺骗性陈述,误导了美国消费者,每一个安全隐患均导致一种意想不到的加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