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特斯拉Model 3存款人排队等待时间延长

2020-05-09 18:46:53来源:

旧金山-布赖恩·劳利(Brian Lawley)是最早预订特斯拉Model 3的人之一,此前他在2016年3月站了很长的队伍,为一次预订但两次预订却花了2000美元。差不多20个月后,他没有去任何地方-即使等待时间变长了。

53岁的劳利说:“我只是希望特斯拉能够正确安装Model 3,即使这需要花费额外的六个月时间。”“我认为任何延迟都是一件好事,以确保质量出色。”

劳利并不孤单。即使在以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为首的公司努力克服制造瓶颈并将生产目标推迟至少四分之一的时候,许多预订持有人仍在争相购买。彭博新闻社联系了20位消费者,他们为Model 3支付了定金,但没有人取消订单。不管产量增长放缓和美国电动汽车税收抵免前景不确定如何引发的担忧,野村证券分析师Romit Shah都预测,对特斯拉公司产品的亲和力将会占上风。

莎阿莎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写道:“我们相信该品牌具有真正的激情。”该报告重申了特斯拉股票500美元的目标价格,这是华尔街最高的价格。“这比忠诚度还重要,因为很多热情来自从未拥有特斯拉的人们。我们看到的唯一可比的是iPhone。”

交货延迟

特斯拉本月宣布,直到3月-而不是最初计划的12月-之前,每周不会达到5,000辆Model 3轿车的生产速度-预订持有人表示,他们已经警告他们已经模糊的交付日期将被推迟。

一家咨询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劳利说,他现在预计将获得他的第一个Model 3,它将在1月份左右安装更长距离的电池,每次充电可行驶310英里,比预期的时间晚了大约一个月。尽管已知特斯拉的时间表有所下滑,但第二辆双电机版本的汽车可能要到2018年底才能上市。

Edmunds分析师杰西卡·考德威尔(Jessica Caldwell)在电子邮件中说:“在我看来,人们愿意等待,因为他们从未得到确切的日期就可以开始交货。”“漫长的等待似乎正在建立人们的期望。”

特斯拉的总存款-其中也包括消费者为Powerwall电池组放下的钱以及更昂贵的Model S轿车和Model X跨界车-在前三个月的第三季度中增加了14%,即使Musk告诉员工7月举行的Model 3移交聚会上,该公司将进入“生产地狱”。

特斯拉在第三季度最终只生产了260辆Model 3轿车,远低于公司预计的1,500辆。

特斯拉在第三季度致股东的信中说:“对Model 3的需求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不会成为约束。”公司发言人拒绝置评。

耐心尝试

持有Model 3的预订人直到11月1日发布收益后,才知道内华达州特斯拉电池厂及其加利福尼亚州唯一的汽车厂的问题严重程度。如果在宣布生产延迟之后预订有任何变化,则直到第四季度它都不会出现在公司的财务报表中。

不过,在接受彭博新闻社调查的20位Model 3客户中,只有两个甚至在考虑取消预订。实际上都没有这样做。另一个正在试图出售他的预订,因为他正在离开该国。

令一些潜在购买者担忧的是,他们准备好电动汽车时仍无法获得联邦政府7,500美元的税收抵免。根据现行法律,一旦汽车制造商在美国销售200,000辆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税收抵免就会开始逐步取消,特斯拉有望在明年达到这一数字。如果众议院共和党人成功,这些抵免额可能会很快消失-他们提议取消抵免额,作为华盛顿正在进行的税制改革工作的一部分。

Robert W. Baird分析师Ben Kallo在电话中说:“即使有10%由于延误而取消,也有10%由于税收抵免而取消,特斯拉仍有数十万笔预订。”“还很少有人真正看到过汽车,骑起来少得多。”

Model 3的延误时间越长,对S或Model X的驾驶员抵税的可能性就越大,他们可能不需要的预算就越多,那些想要预算35,000美元的Model 3的精打细算的购物者。特斯拉还在制造基础版汽车之前,先组装了价格更高的三厢车。

目前的特斯拉车手,例如劳利,除了他拥有的保时捷Boxster之外,还租赁了Model S,他们得到特斯拉的感谢,感谢特斯拉的支持,这使首次购车者进一步退缩。

信用考虑

有几位潜在的买家因信贷损失而蒙受损失,其中包括纽约的公司律师戴维·塔亚尔(David Tayar),他已经拥有ModelS。“如果我购买ICE,我不会得到税收抵免,”他说,指的是内燃机驱动的车辆。

其他人则说,获得信贷的机会对于他们保留Model 3的决定很重要。例如,雷蒙德·纳什(Raymond Nash)凌晨2:30起床,成为第一批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市特斯拉商店进行预订的人之一。“我想早日获得税收抵免,”他说。 。

纳什(Nash)目前仍拥有日产聆风(Nissan Leaf)并担任优步(Uber)司机,但他仍然表示,即使他无法获得税收抵免,他也可能不会取消预订。

他说:“如果一切顺利,疾病只需要调整预算并支付费用即可。”“我对延误不满意,但我愿意等待。我们知道特斯拉制造了几百辆Model 3,所以我们知道它是真实的,而且我们知道还会有更多。”

特斯拉的新型半电动汽车已经有了一些竞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