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特斯拉的少量披露让华尔街猜测Model 3

2020-05-10 10:46:29来源:

旧金山-特斯拉公司上季度交付的Model 3轿车的数量可能比前三个月多四倍,或者将销售量提高了40倍,具体取决于您要求的分析师。

估计数的广泛范围反映出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几乎没有透露其加快生产轿车所取得的进展,起价为35,000美元。彭博新闻社调查的九位分析师的平均估计是,模型3的交付量可能已攀升至约3,678辆。

大规模生产Model 3对于首席执行官埃隆·马克斯(Elon Musks)的目标至关重要,该目标是将特斯拉从利基市场转变为更加主流的汽车制造商。但是,由于特斯拉加州组装厂和内华达州里诺市附近的电池厂的制造问题,该车的推出受到了损害。特斯拉将其每周生产5,000辆Model 3的目标推迟了四分之一。仍然有可能在今年某个时候计划以10,000个单位的每周速度运行。

特斯拉最大股东之一T. Rowe Price的基金经理乔·法斯(Joe Fath)在电话中说:“人们已经说不出来了,好的,你们是一家出色的设计和营销公司。”“现在,他们希望看到制造执行成功。”

焦点

有迹象表明交付量有所增加,第一批非雇员在留言板和社交媒体上发布了有关其新车的信息。不过,这家汽车制造商仍将Model 3的出货细节保持在背心附近,这使华尔街对第四季度的生产状况大体上一无所知。

结果,分析师的估计就遍布整个地图。Cowen&Co.的Jeffrey Osborne预测2017年最后一个季度将交付9,100辆Model 3轿车,而Oppenheimer的Colin Rusch估计只有800辆。制造瓶颈限制了第三季度的交付量仅为220辆汽车。

研究驱动型风险资本公司Loup Ventures的联合创始人吉恩·芒斯特(Gene Munster)估计该季度该模型的交付量约为2500次,但他表示长期看好该股票。

保持乐观

Loup在12月28日的研究报告中写道:“尽管Model 3的生产问题长期存在,我们仍然对特斯拉的故事保持乐观,是因为EV和自治是未来。”“特斯拉正在努力扩大生产规模,以创造未来。”

迄今为止,投资者基本上已经原谅了特斯拉的生产挫折,特斯拉的市值在2017年超过了福特汽车公司。去年该股上涨了46%。

尽管将对Model 3给予极大关注,但特斯拉还将发布其旗舰Model S轿车和Model X跨界车的销售和生产数据。该公司在2016年交付了76,230辆汽车,并表示预计在2017年交付大约100,000辆Model S和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