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史蒂夫·麦昆(Steve McQueen)驾驶的福特野马(Fustang)原始布利特原版电影车即将拍卖

2020-05-11 18:46:30来源:

经典电影《布利特》的原版福特野马正在美国拍卖。

高地绿色(Highland Green)模型是标志性的警察追逐中使用的两种模型之一,由演员史蒂夫·麦奎因(Steve McQueen)在1968年著名电影中驾驶,他看到汽车在旧金山的街道上被撕裂。毫无疑问,它是增添银幕的最著名的汽车追逐者之一。

汽车本身的寿命有些复杂。电影首演后,最终由好莱坞制片厂高管处理,随后被下一任所有者用作日常司机。

在1980年,它出现了机械问题,并被存放起来。那是它保留了38年的地方,直到主人的儿子决定将这辆汽车作为电影50周年的一部分向世界展示后,才于2018年1月发掘。它得到了同情的修复,但保留了电影中的战斗痕迹。

它是在底特律车展上与福特的最新版野马布利特(Mustang Bullitt)转世一起揭示的,灵感来自这一传奇车型。

肖恩·基尔南(Sean Kiernan)从父亲的汽车继承下来,他说:“布利特(Bullitt)成为我家族的成员已有45年了,我们以最大的方式庆祝了她,现在,它将对未来的所有者起新的作用和新的意义。

“我已经完成了我打算用这辆车做的事;以最好的方式讲述我父亲的故事,并与世界分享汽车。”

明年1月11日,Mecum Auctions会在该公司在佛罗里达州的Kissimmee拍卖会上出售这辆汽车。

虽然没有保留,但这款原始的野马布利特(Mustang Bullitt)是有史以来最抢手的电影车之一,预计明年将大量出售。

但是,如果您希望自己在Bullitt行动中分一杯slice,则福特的新型Mustang Bullitt现已开始销售,生产期延长至2020年。价格从48,210英镑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