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梅赛德斯CLA戏弄其手势室内照明

2020-05-12 09:46:30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在几天之内在消费电子展(CES)上发布之前,一直在取笑第二代梅赛德斯CLA。

这次,在汽车制造商的Facebook页面上发布的简短视频集中在2019年梅赛德斯CLA基于手势的先进环境室内照明上。

该预告片展示了似乎是一种车厢照明系统,当在下一代梅赛德斯CLA内部进行搜索时,该系统可以跟踪驾驶员的手以提供更多照明。

据奔驰称,巧妙的照明将成为轿车双门轿跑车新内饰助手套件的一部分。

梅赛德斯-奔驰有望在CES上展示更多先进的环境照明,但据认为,这项新技术可与CLA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配合使用,该系统采用自然语言运行。

除了显示与A-Class相同的虚拟座舱数字显示屏外,2019年CLA的挑逗还显示梅赛德斯将生产``Edition 1''内饰以帮助在全球范围内推出CLA-毫不奇怪。

CLA将与最近推出的A级轿车共享其平台,发动机和变速箱,其中包括运动型2.0升四缸发动机,为225kW A 35 4MATIC和功率更大的310kW A 45提供动力。

这款运动型CLA与传统的A级轿车(主要针对空间而不是风格)共同提供,预计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在欧洲上市。仅仅六个月后,梅赛德斯将推出现行CLA Shooting Brake的替代产品。

预计两者都将于2019年末到达Down Under。

我们期望新的CLA在1月8日在CES上首次亮相之前会再次取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