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随着经济衰退加剧,阿斯顿·马丁面临被收购的风险

2020-05-12 16:45:41来源:

现在,阿斯顿·马丁的股价还不到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10个月前上市时的四分之一,这提高了收购的真正前景。

在周三暴跌22%后,股价昨晚跌至仅4.24英镑(7.52澳元),而十月份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回升时的股价为19英镑(34澳元)。

股价暴跌,并且需要筹集更多资金以继续运营,这引发了外界的猜测,即这家汽车制造商将被收购。

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回应传闻:“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艰难的时刻,但是我们仍然相信,我们所做的对品牌来说是正确的。”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已经宣布,在上半年亏损3,520万英镑(合6,250万澳元)之后,将其销售前景下调了10%以上。

去年同期,这家汽车制造商获利6440万英镑(1.14亿澳元)。

除股价问题外,阿斯顿宣布除汽车产量减少外,扩大范围的预期成本将更高。

自7月24日发布盈利警告以来,这家汽车制造商的股票成本减少了一半,阿斯顿·马丁的估值从10亿英镑(合1.8亿澳元)降至与汽车制造商相同的水平“的债务为7.23亿英镑(A1.3b澳元)。

现在已经有传言称InvestIndustrial之类的买家可能已经提出收购要约,而InvestIndustrial已经是该品牌最大的利益相关者之一。

现在,老板帕尔默和现有股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依赖汽车制造商的首款SUV DBX,它取得了成功,能够帮助到2023年将总销量提高到14,000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