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梅赛德斯-AMG CLA 45射击制动失败

2020-05-12 17:45:24来源:

这种包装物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紧凑型旅行车之一。

全新的第二代2020 Mercedes-AMG CLA 45 S Shooting Brake为紧凑型AMG系列带来了弯弯,弯曲的旅行车车身风格。

毫不奇怪,它部署了与梅赛德斯-AMG A 45热舱相同的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310kW / 500Nm),在这种情况下,CLA 45在类似于超级跑车的4.0秒内从0-100km / h推进平面。

Mercedes-AMG CLA 45 S Shooting Brake的最高时速为270km / h。

世界上最强大的四缸生产发动机通过双离合器八速自动装置驱动所有四个车轮,该公司称其油耗为8.2L / 100km。

凭借方便的505升后备箱空间,这款416马力的武器可以切割出清晰的图像,但是,与所有梅赛德斯CLA Shooting Brake车型一样,它不会在澳大利亚销售。

正如我们之前在梅赛德斯·奔驰CLA价格和规格故事中所报道的那样,AMG CLA 45 S“轿跑车”将于2020年初抵达澳大利亚,但不会与其他旅行车一同加入。

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产品传播主管杰里·斯塔莫里斯说:“这不是要到澳大利亚,也不是任何CLA射击制动。”

这意味着也不会在这里提供价格更便宜的Mercedes-AMG CLA 35。

奔驰高管对carsales.com.au说:“货车不是一个正在增长的市场。”他说德国品牌“希望在我们本地产品组合中找到效率”。

以前热销的梅赛德斯-AMG CLA 45 Shooting Brake和花园品种的CLA Shooting Brakes在澳大利亚出售,但由于旅行车继续受到澳大利亚买家的青睐,梅赛德斯GLA和GLB等车型首度亮相,货车的业务案例(阅读:获利能力)变得充满挑战。

与所有顶级AMG车型一样,新的2020 CL​​A 45 Shooting Brake的2.0升发动机是在AMG位于阿法特巴赫的生产基地手工制造的,采用的是“一个人,一个发动机”的原理。

每个引擎均由组装它的技术​​人员签名。

在澳大利亚的AMG A 45 S和CLA 45 S等车型中将提供的2.0升发动机以6750rpm的速度输出310kW的功率,以5000rpm的速度输出500Nm的扭矩,是当今最强大的2.0升量产发动机。

1991cc发动机采用机械技术,例如两级燃油喷射和先进的冷却系统,可独立管理汽缸盖和曲轴箱的温度,更不用说涡轮增压压力高达2.1 bar(30 psi)了,可笑奇迹。

显然,AMG也不希望大众汽车窃取其“世界上最强大的2.0升四摇杆”的称号-下一代300kW以上的Golf R超级掀背车很有用。

AMG CLA Shooting Brake 45 S的机舱具有高性能的外观和感觉,配有合身的运动型座椅,许多红色亮点,还具有声控MBUX信息娱乐系统。这也带来了一对大的LCD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