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布加迪凯龙(Bugatti Chiron)评论-我们一直在等待的250万英镑超级跑车

2020-05-22 08:45:17来源:
16Evo等级性能,驾驶乐趣,出奇的精致价钱

在谈论布加迪凯龙特时,您可以用作比较吗?这是一辆产生1479bhp和1180lb ft扭矩的汽车。它可以从静止状态加速到124mph,所需的时间比Focus ST达到62mph的时间还短,并且其最高速度是(仅限于!)261英里/小时

最明显的答案是布加迪先前的努力,威龙。但是,与凯龙星相比,即使那只怪物也显得苍白。当然可以期待更大的动力,更大的扭矩和更高的速度,但布加迪还承诺会在其他方面有所改进-即,连接感和娱乐性会大大提高。Veyron在这个部门中缺乏,因此Chiron对真实触感的承诺是令人着迷的-尤其是当结合Bugatti声称的更大改进时。简而言之,它有望重写超级跑车的规则。

>布加迪威龙:图标的回顾,历史和规格

发动机,变速箱和0-60时间

不要以为Chiron是由Veyron发动机推动而使灯芯稍微抬起来愚弄的。是的,这是一台由四重涡轮增压的8.0升W16,但大多数内部部件都是全新的。为了增加功率,涡轮增压器比安装在威龙上的涡轮增压器大得多。通常,这将意味着增加涡轮滞后,但是布加迪的工程师通过将所有排气吹过2个低于3800rpm的涡轮来缓解这种情况,然后将所有四个排气吹入该点之外。曲轴更坚固,但不重。连杆更坚固,更轻。为了在强度和重量之间取得更有效的平衡,所有东西都经过了艰苦的审查。

最终得出的数字是在6700rpm转速下为1479bhp,在2000至6000rpm转速下为1180lb ft的扭矩,即使是顶级的威龙Super Sport也有相当大的提高。您可能会想到,这些数字的结果是相当可观的性能数字。 0-62mph的速度不到2.5秒,124mph的速度为6.5,186mph的速度为13.6秒,有传言称它将在30sec左右完成0-248mph的冲刺。最近的Chiron Super Sport 300+进一步发展,主要通过使用专为极速而设计的新车身突破了300mph的障碍。

>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 300+得分304.7mph

技术亮点?

可以将有关Chiron内含技术的全部书籍写成书。车身是超薄,超强的碳纤维,其芯夹有最细的铝蜂窝条。同样,碳纤维底盘使用相同的技术来减轻重量并增加强度。扭转刚度为每度50,000Nm,弯曲刚度约为每吨0.25mm。相当于目前的LMP1汽车。

凯龙(Chiron)具有完全自适应的底盘,可优化减震,行驶高度,空气动力学,转向和动力总成,在其空前的性能范围内实现顺应性,稳定性,敏捷性和响应能力的完美融合。

米其林开发了新轮胎来应对时速超过260英里的要求。航空航天钻机用于模拟应力。碳陶瓷制动器大20毫米(现在为420毫米,后为400毫米),厚2毫米。这些由全新的锻造铝制卡钳抓住-前八活塞,后六活塞-并采用非对称设计,有助于驱散从高速放慢2吨凯龙汽车时产生的惊人能量。 。新型的隔热板设计将空气引导通过圆盘,以进一步帮助冷却。

开车感觉如何?

然后,下降到坚韧不拔。使用威龙时,布加迪几乎仿佛跳过了这一至关重要的方面,重点是达到那些曾经难以置信的功率和性能基准,并确保其可靠和可驱动。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这次,布加迪(Bugatti)知道凯龙(Chiron)必须用更多的感觉和情感来备份数字。您几乎立刻就可以感觉到通过转向产生的联系和细节。当然会有大量的抓地力和不可动摇的牵引力-轻按一下即可获得无与伦比的力量和扭矩-但事实是您现在知道自己正在使用多少,还剩下多少,这标志着凯龙汽车出类拔萃特别。

它的重量和无限的平稳扭矩意味着它不是P1或LaFerrari风格的轻巧,战斗力强的机器,但它设法既有种植感,又有从容敏捷的感觉。转向方面的判断力非常出色,因此您很快就会本能地指导Chiron。准确地说,这始终是信心的助推器。感觉尺寸小于实际尺寸。

如果可以这样说,问题是演奏的范围和可访问性。油门的挤压会使您在雪崩的推动下沿着道路奔腾。轻轻推一下地毯,就可以最清楚地感觉到W16充满了它的肺部,然后您就可以从原处打孔到所看的地方,一直往下走。它比传统的加速更像是物质转移。不幸的是,它似乎使您的胃和感觉消失了,至少直到您的大脑开始重新校准为止。根据我的经验,没有任何事情像这样连接角落。

>迈凯轮P1评论

值得庆幸的是,刹车不仅仅止于阻止东西。这些没有圆盘遮盖的超级技巧性散热片可带给您一种享受,加上空气制动,当您高速刹车时,您可以自由系安全带。在低速行驶时,所有这些制动力都具有丰富的感觉和技巧。同样,DSG传输非常平滑,并且几乎是瞬时的。任由自己移动时,您总会感到不胜其烦-实话实说-很难做到,但是您自己也可以使桨板翻转。

共有四种动态模式,另外还有VMAX模式,可通过安装在驾驶员侧门槛上的辅助钥匙进行访问。这为汽车充满了261英里/小时的充电做好了准备,但是如果您应用了多个角度的转向锁,则默认返回236英里/小时。

价格与竞争对手

如果您不得不问所有这些。尽管如此,Chiron仍会像您一样保留210万英镑(不含税)的费用。在计划建造的500家中,有一半已经对他们进行了大笔存款。还有所有尚未开车的客户。其中约有一半是威龙公司的现有所有者,其余的则征服了客户。令人惊讶的是,有些人在两辆汽车上存放了押金:第一辆要尽早交付。在构建阶段的第二步,以留出更多时间进行更大的个性化设置。现在,这是解决绝对第一世界问题的经典解决方案。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竞争对手?老实说,没有任何东西。得克萨斯州调音传奇人物约翰·轩尼诗(John Hennessey)正在忙于开发他的Venom F5,这是我在2013年驾驶并喜爱的原始Venom的290mph继承者。认识轩尼诗,他将是第一个说他的车是完全不同的动物的人。

>轩尼诗毒液GT评论

完全没有Chiron的文明和野蛮相结合。也没有它的工程完整性和无可挑剔的质量。它的功能令人赞叹,其效能几乎难以想象。是的,除非您使用的是高速公路管制,否则它的性能-尽管非常可笑-但却是无法使用的。有件事告诉我,对那些拥有自己的人来说,这并不重要。它也不应该给您或我。因此,让我们来庆祝一下它的含义:世界上有史以来最出色的超级跑车。